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墮落天使經典台詞

墮落天使經典台詞

電影《墮落天使》是著名導演王家衛執導的新感覺派的都市傳奇電影,故事由兩組人物互相交錯的行為組成,全片內容並無固定邏輯可言,一切憑感覺出發。最大特色是杜可風采用大量超廣鏡頭拍攝,使劇中人物呈現了若即若離、咫尺天涯的關係,美指張叔平兼任剪接,也弄出了一種與眾不同的新風格。影片由黎明、李嘉欣、莫文蔚、金城武、楊采妮合演,這部影片也讓當時的黎明在韓國紅透半邊天,更成為杜可風口中拍攝過最帥的男人。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墮落天使》經典台詞:

1、走的時候,我叫他送我回家。我已經很久沒有坐過機車了,也很久未試過這麼接近一個人了,雖然我知道這條路不是很遠。我知道不久我就會下車。可是,這一分鐘,我覺得好暖。

2、好多人以為做我們這行沒什麼朋友,其實殺手都會有國小同學。

3、我聽人講過,任何東西都會過期的。我不知她和JOHNNY的感情什麼時候過期,不過我想,應該很快吧。

4、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有些人可能會變成你的朋友或者是知己,所以我從來沒有放棄任何跟人磨擦的機會。有時候搞得自己頭破血流,管他呢!開心就行了。

5、跟一個人合作久了,你的習慣或多或少會受他的影響。雖然我很熟悉這種香水,可是我怎麼也不習慣從別的女人身上聞到。

6、看一個人丟掉的垃圾,你會很容易知道他最近做過什麼事。每次他都會來這個酒吧,看來很喜歡這裡的清靜。有時,我會坐在他坐過的位子上,因為這樣,我好象感覺和他在一起。有些人是不適合太接近的,知道得太多反而沒有興趣。我是一個很現實的人,我知道怎樣可以讓自己更加快樂。

7、不知是不是我太過樂觀了。過了沒多久,我再約她去看球賽,結果她沒到。我一直以為她和JOHNNY的感情會很快過期,可是誰知道,最快過期的,竟然是我。我從開場等到散場,當球場關燈的時候,我知道她不會來了。我開始失戀了。不會吧?

8、我和她合作過一百五十五個星期,今天還是第一次坐在一起。因為人的感情是很難控制的。所以我們一直保持距離,因為最好的拍檔是不應該有感情的。

9、很多時候,一個人的性格,會影響他的職業。做這一行最大的好處是不用做決定。誰該死,時間,地點,別人早就決定好了。我是個很懶的人,我喜歡人家替我安排一切。所以我需要一個拍檔。

10、做拍檔,除了要了解她外,還要給機會讓她了解你。

11、人家說女人是水做的,其實有些男人也一樣。一般人的初戀是在十幾歲,而我呢,可能比較晚熟吧,或者是要求比較高吧。1995年5月30日,我得到了我的初戀。它就好象是一家店,我不知能停留多久,當然,越久越好。

  1. 終極一班2經典台詞
  2. 十二生肖經典台詞
  3. 大上海經典台詞
  4. 民兵葛二蛋經典台詞
  5. 美人無淚經典台詞
  6. 201314經典台詞
  7. 隋唐英雄經典台詞
  8. 血滴子經典台詞
  9. 八星抱喜經典台詞
  10. 親密敵人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