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親密敵人經典台詞

親密敵人經典台詞

電影《親密敵人》將大背景鎖定為金融行業,講述銀行家們收購、併購的故事,演繹一段錯綜複雜的商戰愛情。才女徐靜蕾自導自演又一職場力作,同時亦有著名導演劉偉強擔任影片監製,另一才女梁詠琪及新生代偶像李治廷加盟此片。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親密敵人經典台詞:

1、我不是混蛋,你也不是天使!

2、我想哭的時候,你想笑!

3、無論我有多麼不同,無論你有多少缺點,我,還是愛你。不管世界末日何時到來,此時此刻,讓我們,在一起。

4、女人要在能嫁人的時候趕快嫁掉,現在比你年輕的都嫁老頭了。

5、出來工作3、4年,年薪過百萬,出入五星級酒店,我們這種人就應該不睡覺!

6、我有時候真不知道女人到底怎麼想的,到底要什麼,也不知道怎麼了就翻臉了,都不知道怎麼了,就翻臉了,都不知道怎麼她了,就得罪她了,就一個人跑到角落裡流淚,你就得過去道歉。對不起對不起,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對不起什麼。

7、人們總覺得在未來會遇到更合適的人,但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也許就在你面前或者就在你身邊。我也曾經以為那個人是永遠在哪兒的。但就是會有那麼一天,一轉眼一切都變了。也許明天早上他一出門,你就失去他了。

8、你們一直說再相處一下,相處相處,一相處全是缺點!結婚這種事,要一不做二不休,堵上也就堵上了。堵不上,任命,總比這麼耗著強,多浪費時間啊!

9、你以為自己可以等,等到一個值得一輩子去愛的人,可是你真能等到嗎?也許你不知道,那個人也許就在身邊,或者就在你眼前呢?愛情是需要勇氣的,牢牢把握住,人生最輸不起的就是後悔二字!

10、都說人生很短暫,其實很漫長,漫長到你會慢慢失去你所愛的人和事,所有的快樂都會伴隨悲傷,有時候,越快樂,越悲傷,因為這樣,我們就更應該想想我們到底要什麼。後悔是最可怕的事情,所以你們能選擇在一起的時候,為什麼不呢。

11、H:我做了一份損益表給你,上面詳細列出了我們結婚雙方的投入與回報。分階段來講,10年的回報是生一 男一女湊個「好」字,20年的回報是如果一方臥床不起,另一方會端吃端喝。當然嘍,只要有投資就有風險,你想清楚。現在,我需要一個合作夥伴共同運營這個機會,你的意向呢?
X:你不覺得這個組合的風險有點高嗎?協調時間長,溝通成本大。
H:我也有這個擔心,不過協調時間長還沒有放棄,那就說明這是個值得做的案子,溝通成本大,總比速成更有持久發展的把握。
黃牡丹:和我喜歡的人一起。

  1. 初戀這件小事經典台詞
  2. 戀空經典台詞
  3. 新龍門客棧經典台詞
  4. 紅高粱經典台詞
  5. 邊境風雲經典台詞
  6. 傾城之淚經典台詞
  7. 消失的子彈經典台詞
  8. 天真遇到現實經典台詞
  9. 楚漢傳奇經典台詞
  10. 似水年華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