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新龍門客棧經典台詞

新龍門客棧經典台詞

《新龍門客棧》被譽為香港新派武俠的起點,由徐克指導,是武俠片大師胡金銓經典電影的重拍版本,劇情主要架構仍是描寫俠士周淮安夥同一群綠林好漢救助忠良之後,跟大太監曹少欽和東廠高手在龍門客棧發生爾虞我詐的遭遇戰。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新龍門客棧經典台詞:

1、姑奶奶我這個人吶,願意就一百個成…不夠高!我要不願意呀…你一百把刀架到我脖子上我都不成,拿走。

2、送你出關得一百兩,送你上鬼門關得四百兩……你要我金鑲玉怎麼做啊?

3、哎喲,您說的真好,天底下名不副實的事多著呢,虛有其表的人就更多了…

4、也許當下一批客人來到的時候,你就已經忘了我這個過客了,我不像你這麼有勇氣,敢於面對這個沙漠。我出關了。

5、凡是不正眼看我金鑲玉的,肯定不是男人。

6、敲敲敲敲…敲你娘個喪門星呢,你要再敲啊,老娘就…

7、多少風雨,我們倆都能死裡逃生,時事所逼,人世無常,誰能料到,你我是否能一起頂過這最後一關。

8、地方是我的,貨也是我的,你們要是亂了規矩,以後就別到我這兒來銷贓卸貨,操你爹!

9、人說亂世莫訴兒女情,其實亂世兒女情更深。

10、為這沒名沒姓的年代乾杯!

11、浮萍漂泊本無根,天涯遊子君莫問。

12、這個年頭忍一時不見得風平浪靜,退一步未必海闊天空。與其忍讓不動,不如我行我素,反正得失寸惜之,苦樂獨我嘗。

13、賊有賊路,官有官路。(經典台詞  )

14、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只要找對了角色,何妨一直暢演下去?

15、咱這地界叫十八里坡,就叫它十八里紅吧。

  1. 絕對達令經典台詞
  2. 辛德勒的名單經典台詞
  3. 志明與春嬌經典台詞
  4. 葉落長安經典台詞
  5. 國產凌凌漆經典台詞
  6. 戀愛恐慌症經典台詞
  7. 寶貝媽媽寶貝女經典台詞
  8. 金太郎經典台詞
  9. 愛在那一天經典台詞
  10. 青瓷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