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國產凌凌漆經典台詞

國產凌凌漆經典台詞

1、你以為你躲起來就找不到你了嗎,沒有用的。你是那樣拉風的男人,不管在什麼地方,就好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是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你那憂鬱的眼神,唏噓的鬍渣子,神乎其技的刀法,還有那杯drymartine,都深深的迷住了我。不過,雖然你是這樣的出色,但是行有行規,不管怎麼樣,你要付清昨晚的過夜費阿!叫女人不用給錢嗎!——我以為憑我們兩個人的交情可以講點感情,想不到還是一筆買賣!…——不管怎麼說,他始終是我心目中的獨一無二,風度翩翩的豬肉王子。

2、達聞西:力拔山兮氣蓋世…凌凌漆:時不利兮騅不逝。(杯子落地而碎)達聞西:阿漆!

凌凌漆:聞西!達聞西:我希望你叫我全名——達聞西。凌凌漆:沒問題,聞西。達聞西:謝了。凌凌漆:不客氣,聞西。…達聞西:阿漆,這些年你一直在當豬肉販嗎?凌凌漆:準確地說,是一個落迫落魄的豬肉販!達聞西:我又何嘗不是一個坎坷的菜販呢?好在有一份兼職,在中央精神病院做研究工作。凌凌漆:研究什麼?達聞西:被人研究。

3、玫瑰,十年不見,還是這麼漂亮!——我已經不是十年前的那個玫瑰了,我是她的女兒杜鵑啊!——啊?這麼大的女兒啦!來,叔叔抱抱。

4、司令你看過豬玀公園沒有?——沒有。侏羅紀公園倒是看過。——對,侏羅紀公園。暴龍究竟是鬼鬼祟祟的那隻,還是張牙舞爪「哇」的這隻?——是哇的這隻!——是不是沒人性,專追小朋友那條(恐龍)?——不會,中國那條肯定不會。

5、等了十年,我原以為國家早把我忘了。——怎麼會呢?就算是一條內褲,一張衛生紙都有它的用處。

6、這是我私人贊助你的二百塊錢,買件像樣的衣服到香港。

7、對不起,您訂的不是麗晶酒店,而是麗晶大賓館。

8、司令,在廁所中還能見到你,真的好開心!

9、小琴,你覺得我怎麼樣?——除了帥沒什麼好說的!

10、飛是小李飛刀的飛,刀是小李飛刀的刀。

11、對不起,身為一個刀客,刀不離身。

12、Mynameis零零漆。

13、我普普通通,我殺豬的。

14、舉個例說,這個型號F40,表面上是個大哥大,但你看,這裡有一層白色金屬網膜,實際上——它是一個刮鬍刀,即使在我執行任務的時候,也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刮鬍子。至於這個,外觀上看是一個刮鬍刀,原來呢,它是一個吹風機。——那你再有個吹風機呢?(  )——吹風機不過是它表面的掩飾,實際上——它還是一個刮鬍刀!好兇險哪!這裡面的人個個都面目猙獰但又蠻好相處的。這隻槍的全名叫「狡猾的槍」,先向後射再向前射,梅花箭竹那樣的。

15、這不是一個普通的箱子,它是箱中之神簡稱箱神,它可以安全而又瀟灑地把我送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16、你吸不吸菸?——不吸,幹嘛?——出來!(掏出槍對準衣櫃)出來啊!你不抽菸,地上不可能有菸頭,再加上櫃門虛掩,很明顯有第三個人躲在裡面,(撥開阿琴)你快躲開,很危險!——你是不是抽健牌的?——你怎麼知道?——這菸頭是你自己丟的。——Oh,Shit!經過大風大浪,不可否認我的神經是過敏了一點。

17、先生,這痰是你吐的嗎?(指著褲子)——是啊,有什麼問題嗎?——沒什麼,知道是誰吐的就行了。

18、好在有避彈衣,可惜沒有避彈褲。

19、古有關雲長全神貫注下棋刮骨療傷,今有我凌凌漆聚精會神看***取彈頭。20、錯!這不是普通的電筒,是不需要電池的太陽能電筒。在有光源的情況下它會發亮——如果沒光源呢?——絕對不會亮!——你看,只要拿另外一隻電筒照著它,它就亮了。

21、聞西(把外衣一脫):廢物?!我費了一生的精力,集合十種殺人武器於一身的超級武器霸王,名字就叫做要你命3000,終於研究成功了,阿漆,靠邊一點,遠一點,再遠一點。司令:是嗎?那我倒真想見識見識。聞西:要你命3000——!(提出一大串)西瓜刀、鐵鏈、火藥、硫酸、毒藥、手槍、手榴彈、殺蟲劑,每樣都能獨當一面,現在集中在一起,看你怕不怕?

22、阿漆,你一定要幫我!——我現在正在搞兒女私情,國家大事這些芝痲綠豆的事不要來煩我!——阿漆,你沒事?——我當然沒事,拜託對白有深度一點好不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