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幽默導遊歡迎詞

幽默導遊歡迎詞(一)

各位團友,大家好啊!很高興見到各位,首先我代表我們公司青島××旅行社對大家參加這次的旅遊活動表示熱烈的歡迎,本人托大家的鴻福,很幸運能夠成為大家的導遊。在這裡要跟大家說聲謝謝喔:“謝謝大家”。先自我介紹吧,我呢是青島××*旅行社的經理(停頓一下)派來的導遊,我姓黃,單名一個鋒字,大家可以直接喊我的名字:黃鋒。這個名字挺簡單,對嗎?又好記,呵呵,希望大家喜歡。在我身邊這一位呢是我們這次旅途中最為勞苦功高的一位,我們的××陳師傅,開足兩天車的時間,非常幸苦。在此,我們於以熱烈的掌聲多謝我們的陳師傅。(略停)謝謝大家!那么,在這兩天裡面呢,就將由我和陳師傅以及一會我們的地陪這三位工作人員為大家服務,務求使到大家在我們旅途中的:食住行游購娛“都能夠得到滿意的服務。大家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盡不妨儘管說,我們盡所可能地去滿足大家的要求。所以,我們也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團友都能夠配合我們導遊司機的工作,愛護車廂里的清潔衛生。最後,請大家再次以熱烈的掌聲來預祝我們將會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旅程!

幽默導遊歡迎詞(二)

各位尊敬的遊客朋友們(停頓)——吃了嗎?

啊?沒吃啊,沒吃就讓劉導我帶您吃去吧!我就知道您幾位剛下火車(飛機),一路上奔波勞碌的,肯定沒吃,其實早給您安排好了,我們這馬上就要去我們瀋陽最有名的特色餐館——老邊餃子讓您先大快朵頤,讓您先從味覺上感受一下我們瀋陽人的熱情!

光顧著說吃了,還沒自我介紹一下呢,我呢,叫劉峰,瀋陽XX旅行社的導遊員,正宗的東北爺們兒(亮相),也許有的人覺得我們東北男人比較粗獷,不太適合做導遊這種細緻的工作。其實不然。經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36名專家組經過147天的科學論證,得主結論——俺們東北這嘎達出導遊!

您看您別著急鼓掌啊,您的讓我給您說出個一二三來不是嗎?為什麼說我們東北漢子最適合當導遊呢?原因如下:一、我們東北人實在,熱情,沒有壞心眼,這個是全國公認的。所以說我們東北導遊的服務肯定是一流的,因為我們熱心腸啊!二、導遊是個重體力勞動活,起早貪黑不說,每天這東跑西顛的,沒個好身體可不行,不說別的,您幾位遊客光玩還累呢,何況是我們導遊了,對吧,所以說這就是我們東北人適合作導遊的第二個原因,我們牙好,嘿,胃口就好,身體倍兒棒,吃嘛嘛香,您瞅準了——東北男導遊!(眾人笑)

您可能會說了,小劉你這說得都對,你們東北男導遊是有這些優點,不過別的地方的導遊就不熱情了嗎?他們身體也不錯啊。而且南方的一些漂亮的導遊MM不用說話就光看著,就能讓人那么舒服——你行嗎?要說這個我真不行,不過我們東北導遊還有她們比不了的一點好處呢!什麼啊——我們東北導遊個個都是兼職保鏢!您看您又不信了,喔,說我長得這么瘦弱,還當保鏢吶。()這您就有所不知了!有句話叫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瓢量!不瞞您說,我還真是個練家子!

這外練筋骨皮,內練一口氣,您就沒發現,我這印堂放光,雙目如電!真不是和各位吹,什麼刀槍劍戟,斧鉞鉤叉,鞭鐧錘抓,钂棍槊棒,拐子流星;帶鉤兒的,帶尖兒的,帶刃兒的,帶刺兒的,帶峨眉針兒的,帶鎖鏈兒的,十八般兵刃我是樣樣——稀鬆!您看您別樂啊。我這是謙虛,我說我十八般兵刃我樣樣精通——那是不知道天高地厚,這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自大一點叫個臭字,人嘛,得謙虛,練得好地讓別人說,你自己說那就沒意思了。您看我這么多兵刃我全會,我和誰說了。是不是?您看您又樂了,您是不信是怎么著?您不信您和我這比劃比劃!我不是說您,我是說您懷裡抱著的那個小朋友。敢與我大戰三百合否?

把式把式,全憑架式!沒有架式,不算把式!光說不練,那叫假把式;光練不說,那叫傻把式!連說帶連,才叫真把式!連盒帶藥,連工帶料,你吃了我的大力丸。甭管你是讓刀砍著、斧剁著、車軋著、馬趟著、牛頂著、狗咬著、鷹抓著、鴨子踢著……行了,您也甭吃握著大力丸了,我們的飯店到了,您跟我下車去吃飯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