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幽默道歉簡訊

1、若是因為我愛你而使你憂心或傷心,那么什麼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對不起!我該怎樣的對待你呢?

2、天在下雨不是風的錯,河水流出山谷不是大海的錯,黃葉飄落不是大地的錯,讓你生氣卻是我最大的錯:對不起,寶貝!

3、不管對錯,在這美麗的一天,我想說對不起。如果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的相識是上天安排的緣份,就讓我們從頭來過。

4、你剪短了頭髮,問我好不好看,我說好看,你很高興;進一步求證,我說還行;你追問到底好不好,我回答,不如以前好,使你非常難過。這是我的錯,以後此類的回覆均以第一次為準。

5、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如果這樣能使你原諒我的話,我情願說到你原諒為止!

6、如果誤會是一團霧,我會點亮一萬隻燈;如果誤會是一棵荊棘,我一定會拔掉它,哪怕傷痕累累,不要讓誤會成為愛情的絆腳石,我是真的愛你。

7、年少時的無心之過,害的你這么多年的苦苦尋找,我真的很報歉。

8、是我的漠不在意讓那件衣服“飛”了,是我昨晚冷淡的態度讓你雪上加霜。對不起!

9、氣球太飽會爆,雖然你的皮厚,但是也不能撐太久啊,放點氣吧,哪怕是從下面。

10、對不起,沒時間陪你,又讓你獨守空房,可不準做深閨冤婦。

11、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有心要傷害你,今天的局面誰都不希望發生,既然大家都不開心,我們還是做個普通吧。

12、只因愛你太深,對不起,傷了你的心的我的心更傷心。如果你覺得我以無藥可救,那就別理我了。如果你覺得我還可以挽救,那么你就再原諒我一次吧!

13、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一直以來,我都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這次我真的錯了,能給我一次彌補的機會嗎?

14、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愛你!

15、是我錯了,我不想失去你,不想失去一個最愛我的人,和一個我最愛的人!請原諒我!

16、我心中的女神:對不起!我這樣做是因為我喜歡你,愛你!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17、原諒我吧!我知道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原意被你罵到老!

18、寶貝別哭,你的眼淚是我的珍珠,掉了一顆我都會心疼得要命。別弄丟我的珍珠,讓它們在你心裡發光。

19、沒有你,我就像離開水的魚,一句對不起能不能讓你清醒,愛是快樂的事情,還能不能再一起游來游去?

20、星期六的那次婚禮,我說我開會,不知道能不能去,你準備了兩個紅包,一個100的,一個200的,結果我沒去,你不小心送出去了厚的。親愛的,我不該笑你,你已經做得很好了,換做我,可能將兩個都一塊兒送出去了。

21、對不起,我為我的粗魯深表歉意。因為真的太想見你,心裡從來沒有那么在乎。原諒我好嗎?

22、來不想你傷心,卻總是偏偏不小心。直覺告訴我你生氣了。如果是我的錯,請放寬你的胸懷,施捨一點原諒吧。

23、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心是為你傷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24、我錯了!娘子溫柔賢淑,持家有道,知書達理,是我不懂得欣賞,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

25、一語不合,視若仇敵,情緒如此多變,我心怎堪煎熬?語不經意,勿要多想,更忌往壞里想!我是真的愛你!

26、寶貝,都是我不好讓你了,原諒我,相信我。空了打你電話!

27、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我並無害你之心!我想說:對不起,這兩天惹你生氣了!不是有意的,原諒我吧!別往心裡去!

28、你還欠我一個深深的擁抱,想看你解釋的眼光,所以我不停回頭盼望,當我一個人面對夜晚,寂寞的哀傷,我該如何將它藏匿。

29、人彷徨,心彷徨,靈魂也彷徨;發信息,求原諒,莫讓愛再彷徨;彷徨的我好慌張,臉兒瘦又黃,一封回信解憂傷,求你千萬莫思量。

30、你指責我把襪子到處亂放時,我不應該反誣你到處放書,畢竟襪子是臭的,書是香的。

31、打傳呼說:我已到家樂福,()在門口等你。結果成了,我已到家了,伏在門口等你。

32、這幾天我的生活毫無味道,因為沒有你的訊息,讓我嘗試了沒有鹽的痛苦,太過隨意的我不經意的傷了你,請原諒這個不經意的錯誤,說上一聲對不起。

33、你逗,你逗,你真逗;人比黃瓜瘦,沒有三兩肉;皮比城牆厚,子彈打不透;學會翻跟斗,翻進坑裡頭。

34、怎么樣你才肯原諒我?你就是劃個道,設個套,挖個坑,我也往裡跳。

35、darling,我不能不愛你,你是我唯一愛依靠的那棵樹,讓我回到你的懷抱好嗎?

36、如果你真的喜歡生氣的話,那還不如給我生一大堆孩子呢。這樣的“懲罰”我很樂意接受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