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考上大學祝賀詞

考上大學祝賀詞(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父老鄉親兄弟姐妹們:大家晚上好!

炎熱的夏季,紅火的喜悅,欣聞某某某同學考上大學,在此我受某某某父母的委託對所有來賓朋友們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謝意!「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某某同學取得如此成績,考上了她心儀的大學。

十二載寒窗苦讀,你用辛勤的汗水收穫了今天的成功,而今完成了一次飛躍,你要踏上征程,沐浴大學的藍天,從此人生路上充滿喜悅激情!孩子,你是爸爸媽媽生命的延續,也是爸爸媽媽未來的希望,你的一舉一動時刻牽動著爸爸媽媽的心。今後的路還很長,你要勇敢地面對任何挑戰,爸爸媽媽是的堅實的後盾。

考上大學祝賀詞(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中午好!

我深信在坐的各位都明白:在當今時代,把握住孩子,就是把握住了希望、把握住了明天、把握住了未來。孩子的幸福、就是我們的幸福;孩子的成長、進步,就是我們家長的榮耀。所以,這杯幸福酒從孩子喝起:

今天六子的孩子:任*同學考上了理想的學校——中南大學。

我提議:為他家擁有這麼優秀的孩子而驕傲、自豪;同時,並衷心地祝願他在未來的生活上、學業上、事業上取得更大的成績!向著自己的理想、目標,努力拚搏、進取,達到幸福的彼岸。

新生活新起點,祝即將要踏入大學這座象牙塔的某某某:有欣欣向榮的學業,心心相惜的友情,心心相印的愛情,星星閃耀的心情。願快樂健康永遠與你相伴!祝各位來賓周末愉快。衷心地祝福各位:心想事成、事事如意、幸福快樂、平安健康,乾杯!

考上大學祝賀詞(三)

大學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在那裡不但可以建立新的友誼,也可以收穫更多的知識。當然,也可以收穫愛情。但我要告訴你:離開父母獨立生活,一定要學會自己把握自己。把握了今天的自己,也就把握了自己日後的人生。

今天前來祝賀的,既有某家的親朋好友,也有某某的同學。幾年的同窗生活,一定有許多割捨不下的感情。()

祝大家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天天喜氣洋洋、月月身體健康、年年財源廣進、代代喜事相傳!

某某同學升學宴會正式開始請大家共同舉杯把我們美好的祝福都濃縮在這美酒中,共同品嘗這生活的美好,共同分享某某同學成功的喜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