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創刊賀詞

創刊賀詞(一)

值此《**周刊》創辦之際,我謹代表清華大學黨委宣傳部和校新聞中心向貴刊表示熱烈祝賀!

《**周刊》是一份為大學生創辦的刊物,如紅日之初生,百卉之萌動,承前人之遺烈,迎開放之春風,為民族復興,再繪新時代新青年開創未來的感人傳奇!她立足校園,放眼社會,根扎現實,面向未來,勵志學子,添彩青春,辦出了自己的風格和特色,也必將創出自己的聲望和品牌。

創刊賀詞(二)

各位朋友:

大家好!

春去夏來,又一個特殊的時節。春,多的是寒冬過後生命的萌芽;夏,多的是蓬勃向上的盎然生機。如今擺在你面前的這份期刊,從春的蘊育中走來,在眾多同仁的努力中,在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終於在這樣的一個夏天,展露第一片青荷。

雖然這一抹新綠還暫留著春的稚嫩,但小荷尖尖,昂首向天的是夏的進取。對我們松江電大每一位來說,從此,又多了一方特殊的天地。

這方天地,首先應該是教師們交流學習和"現身說法"的講台。"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在這裡,我們可以用最質樸的語言,交流教育教學過程中的種種心得;在這裡,我們可以用最誠摯的心靈,訴說共同走過每一個日子裡的酸甜苦辣;我們更可以在這裡,釋疑工作的困惑,收穫喜人的成果。

希望《**》能更加貼切地反映農技方麵點點滴滴,祝《**》越辦越好!

創刊賀詞(三)

欣聞周刊創刊一周年,謹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衷心的感謝!祝賀你們在短短的一年裡,把握政策高度,拓展內容廣度,挖掘報導深度,辦出了自己的風格,深受大學生的歡迎和喜愛。感謝你們始終關心學生成長,始終服務學生需求,始終關注校園精彩,為學生奉獻優秀精神食糧,為學校提供有力的工作指導,成為學生的良師益友,學校的得力助手。

在這值得慶賀的日子裡,希望貴報堅持特色,創新發展,越辦越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