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失眠的話語

1、以前在深圳的時候,面對滿目的喧囂,寧靜的生活是我的奢望。而來到這個城市,終於過上了以前夢想著的生活,但內心的恐慌卻漸漸的滲入這份寧靜。在別人看來這種近乎完美的生活,對於我來講卻是一種折磨。面對那些看上去挺美的人和事,我想憤怒,但卻找不到藉口。我想逃離,卻找不到出口。

2、為現在的事情而歡喜,其餘的一切都不屬於你。 ——蒙田

3、今天是你餘生的第一天。——查爾斯德德里希

4、我們總是準備去生活,但從未生活過。——愛默生

5、近段時間的失眠讓我痛苦不堪,我自信是那種心地坦蕩的人,我也很羨慕那些沒心沒肺的人,因為他們能睡的很好。不會像我,在睡覺之前還要思這想那的。記得有個朋友說我一個人在這邊不要太過於自閉了。他是了解我的,但卻不幸被他言中。

6、小區的位置是這個城市的郊區,周圍大-片的農田在白天的時候會讓人感到心曠神怡。而到了晚上,除了田裡的蛙聲,就是呼嘯而過的寂寞。剛來到這個城市的時候很慶幸自己能找到這樣一個地方住下來。城市的夜空從我這裡看來,是一抹昏黃。但卻看不到溫暖。我不知道這個城市裡會有多少人像我這樣的深更半夜的對著電腦彈指如飛。我更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在這樣的晚上睡不著。

7、不要浪費新鮮眼淚到舊哀痛上。——歐里庇德斯

8、夜已經很深了,卻絲毫沒有困意。打電話給深圳的朋友說我睡不著了,她一邊打著哈欠一邊對我說:你這是睡顛倒了。我在電話這頭苦笑了一下,還好,她看不到,否則的話,又該說我笑起來比哭還難看了。點上一支煙,打開電腦。淡藍色的青煙在音響的燈光下有些鬼魅的味道,雙擊QQ,想找個人聊天,看了電腦右下角的時間才發現這個決定是如此的荒唐,這個點兒了,誰還不睡呀!終於感覺到了那種刻骨的無聊。坐在窗台上桌子上看著窗外孤獨的路燈。它旁邊的飛蟲圍繞著它,也許它們和我一樣,都在找著能溫暖自己的方式。它們圍著路燈,而我面對著電腦,儘管比它們有思想,但本質卻是一樣。

9、今天是生活 - 唯一你肯定的的生活。充分過好今天。——卡內基

10、如果你仍然在說昨天你做了什麼時,今天你沒有做很多。——匿名

11、未來最好的事情是,它是一天一天地到來。 ——亞伯拉罕林肯

12、孩子既沒有過去或將來,他們享有目前,這我們很少有人這樣做。——讓德拉呂耶爾

13、不要生活在過去或將來,讓每一天的工作吸收你全部的能量,滿足您最大的抱負。——奧斯勒爵士

14、冷靜下來的時候有一種超脫的感覺,看著別人憤怒的表情,突然覺得很無聊。()臉上沒有笑容,心裡也沒有,因為已經痳木。

15、煙已經抽到第三支了,摁滅菸頭的時候嗓子裡的煙的嗆的我想流淚。看著菸灰缸里那些散發著餘溫的菸頭,我突然感到了一種恐慌。時間如果是一支煙,我不知道自己還能燃多久,但終究會滅的吧,也會像這些菸頭一樣的,被我毫不留情的倒進垃圾筒。

16、今天是我們建設的基石。——朗費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