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始作俑者造句

1、我們不是歷史的始作俑者,而是順應歷史潮流之人。

2、事到如今,再去追究誰是始作俑者已無太大意義,當務之急是找出解決的方法。

3、都是你這個始作俑者,害大家都受到牽連。

4、我們可能會因此被指摘為推動改革的始作俑者,對銀行與銀行客戶造成影響。

5、眾所周知購買國債的回報率低於對外直接投資,但該理論的始作俑者們估計,這種做法將提高國內投資效率,進而加快經濟的長期增長速度,而所要付出的代價卻很小。

6、既然你是這件事的始作俑者,後果如何收拾,自然由你來承擔。

7、我懷疑詹金斯是這場混亂的始作俑者。亞特蘭蒂斯可能是所有已知文明的本源,他卻只是對此嗤之以鼻。

8、曾經引領世界革除君主制度、世襲頭銜和等級階層的美國真想成為倒退風潮的始作俑者?

9、他們已學會把這些思想完全送還給始作俑者。

10、如果愛默生是始作俑者,衣缽相傳,一直可以傳到薩羅揚的《快樂時光》之類娛人耳目的輕率之作。

11、如果委員會認為這些指控不是真實存在在,()那麼會嚴懲電話門中對尤文圖斯的嚴重誹謗的始作俑者,尤文圖斯已經宣布他們將尋求法律諮詢。

12、在這片河川地,傾倒垃圾的始作俑者,實在可惡,如今垃圾推積如山,不知該如何處理。

13、所有的安排的始作俑者是我們自身,是我們的孱弱假手於時光這權力。

14、在首次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獻祭上,圍繞在阿波羅的神聖雌牛周圍的禁忌已經被違反了,魔術師般的邊界之神是其中一位始作俑者。

15、而作為始作俑者的兩名參議員以及其他人正在為即將浮出水面的世貿組織的匹配版本而辛勤工作。

16、為收到殺雞儆猴的效果,老師處罰犯規的始作俑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