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由泛濫造句

1、我們總還是社會主義國家,不能允許這種現象自由泛濫嘛!

2、像伊拉克其他地方一樣,優素福亞現時比以前安全得多,也不再能供暴力自由泛濫。

3、我們已經解決了最近發生的資產階級思潮自由泛濫的問題,並且作了人事調整。

4、美中不足的是漫漫夜色中自由泛濫的寒氣太不夠意思了,襲得他直不起腰、伸不長頭,蜷縮成蝦米樣實在是有失一村之長的高大形象。

5、西方世界個人自由泛濫導致了極端個人主義、性關係混亂以及過度的暴力行為,()對此我們決不可視而不見。

6、可現在的人們也許自由泛濫了,無法體會那些生活在戰爭中的人們對自由的渴望。

7、他們提出“整頓”文藝的目的,是妄圖使文藝部門重新變成匈牙利裴多菲俱樂部那樣的團體,使文藝領域成為孔孟之道和資產階級思想自由泛濫的場所。

8、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絕不允許危害社會主義、損害人民根本利益的東西自由泛濫。

9、我們有很多種理由認為亨廷頓是傑出的,但最重要的原因莫過於,在20世紀90年代自由泛濫主義者的樂觀,他樂於提出質疑。

12、凡是錯誤的思想,凡是毒草,凡是牛鬼蛇神,都應該進行批判,決不能讓他們自由泛濫。

13、但是如果我們不及時注意和採取堅定的措施加以制止,而任其自由泛濫,就會影響更多的人走上邪路,後果就可能非常嚴重。

14、不準錯誤的思想自由泛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