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豁然開朗造句

1、每每陷入一段困境或沉澱的階段之後,常會讓我們豁然開朗,是得是失,全在於我們心中那把尺去衡量了。

2、正是由於那部片子,我的世界豁然開朗。

3、在他們的影響下,我的眼界豁然開朗,憂慮消失了,未知變成了可知。

4、當我把三個女兒送到加拿大讀書,看到他們美語突飛猛進之後,頓時間,我豁然開朗,我們所缺少的就是一個完全的豐富的美語環境。

5、一旦變換看問題的角度,你的生活會豁然開朗,幸福快樂會接踵而來。

6、朋友是那種能發掘你的潛力的人,他們能使你豁然開朗,更加智慧聰敏。

7、但一進院子,就豁然開朗了,一樹樹梨花迎面撲來。

8、進入西子灣的路雖然狹小,但一到海邊即豁然開朗。

9、蘊含有橄欖精華,能夠去除角質,發揮其深層清潔的作用,令鬆弛、無光澤的肌膚恢復剔透光澤;用後肌膚瀰漫出陣陣大地氣息,令你豁然開朗。

10、走出辦公室,擺脫壓力,()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環境中,讓頭腦清醒,會讓你對糾纏了你一整天的問題豁然開朗。

11、當我將車子駛離交叉路口時,我的憤怒突然完全消失,心胸豁然開朗起來。

12、在和翁教授談了我未來的事業發展問題後,一切都豁然開朗了

13、有一日,我的心豁然開朗,喜悅隨浪而飛,看,我等的船緩緩駛來。

14、他的心情豁然開朗起來,喜悅之情遠飄過大海,他閉上雙眼在靈魂的靜默之中祈禱。

15、儘管沒有奇妙驚人的體驗,但是我已經找到自己內心的平衡點,當我碰到無法解決的問題時,只要信手將師父的教理拈來一看,總能豁然開朗得到解答。

16、好的配樂效果通常要進行一些智慧型變換,使頁面的過渡更加流暢,讓您每一次都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17、驟然間,我的天地豁然開朗了。

18、到了裡邊兩百碼處,豁然開朗。

19、跳出地球看地球,我們眼前的世界是多麼的渺小!太空飛梭,帶你飛出現實,思路瞬間豁然開朗,人類歷來敢想才實現了無數個夢想,今天想想,未來就如同美麗的神話!

20、經歷一段困惑後突然有所頓悟.恍然大悟,豁然開朗,茅塞頓開。

21、山窮水盡,豁然開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