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堅強不屈造句

1、生命是無止息的,它就像岩石下的小草一樣,堅強不屈不撓的頑強生長。

2、我仔細品味,想起了黑暗中的那雙眼睛,想起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堅強不屈。

3、他堅強不屈勇於拼搏的精神讓我很佩服。

4、鮮活的生命是他們堅強不屈的最好證明。

5、埋於廢墟之下受傷重重的孩子,但他們有的是堅強不屈的目光。

6、就這樣,那幾棵石榴樹在各種環境下堅強不屈的生長著。

7、次地震給我國帶來巨大損失,但這場地震顯示出了中國人民的堅強不屈,也顯示出了中國人民偉大的愛。

8、妹妹就是這麼一個堅強不屈的人。

9、小溪雖是細流,但是只要堅強終會擁抱大海;雛鷹雖然弱小,但是只要堅強終會翱翔藍天。我們也應當胸盈夢想,()釋放激情,堅強不屈創造輝煌。

10、這時我才發現媽媽是一個堅強不屈的人。

11、她堅強不屈得就象一副腳鐐。

12、勝利屬於最堅強不屈的人。

13、他是個堅強不屈的戰士。

14、無論敵人對他施加什麼刑罰,他始終堅強不屈。

15、聖彼得堡人民堅強不屈、充滿自豪、團結一致,他們是俄羅斯當代的英雄。

16、身處逆境的日子,要堅強不屈;在幸福的日子裡,尤其要謹慎小心。

17、在我國遭到攻擊三年後,美國人民仍然堅強不屈,堅定不移,對正義的事業有耐心,對未來的勝利有信心。

18、我們有理由自豪地說:在未來,我們一定能重新引領世界,困難重重,但我們壯志凌雲,挑戰艱巨,但我們堅強不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