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動漫中的經典台詞

動漫中的經典台詞

《海賊王》:永遠也不要忘記能夠笑的堅強。就算受傷。我們也從不彷徨。

《海賊王》:分別總是令人寂寞的。

《海賊王》:即使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所謂的友情是不在乎相處的時間長短的。

《海賊王》:恩,因為我本來就是動物。這個讓我幾次哭過的動漫角色。喬巴是一隻讓人心疼的小鹿。最後它終於也擁有了自己的夥伴,祝它幸福。

《海賊王》:這個世界沒有什麼病是無法醫治的。這隻傻傻的小馴鹿。

《海賊王》:我都不會饒了。傷害我朋友的傢伙。

《海賊王》:人究竟什麼時候會死?是被世人遺忘的時候……

《叛逆的魯魯修》:知道雪為什麼是白色嗎?因為它忘記了自己曾經的顏色。那年你站在櫻花下沖我淡淡微笑。還記得曾經純真的你嗎。

《人魚森林》“如果我不在了,你會怎樣?”“我會去找你”“如果找不見呢?”“我會一直,一直,一直找下去”對白很溫馨也很感動。但很多時候也會害怕一直的去找尋一個人。害怕如果向前走著走著,就再也找不到他了。

《草莓100%》:我認為你很幸福,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或更愛你。愛一個人終究是會受傷的。暗戀是悲傷的。不管他愛不愛你,關心或是不寬慰你,你都會一直愛著他。

《犬夜叉》:一個人要堅強的活下去,是很難的吧。想戰勝心裡德不安,也是很辛苦的吧。人活著總要戴上面具戴上笑容。這些話動人肺腑。活著的人要承受死去人的痛苦。

《翼·年代記》:痛苦的事是不用一直去想的,因為是想忘也忘不掉的。痛苦是紮根在心裡的萌芽。

《死神》:人們之所以懷有一絲希望,是因為他們看不見死亡。再遇見你的時候,你站在學校深淵走廊里。為什麼你的眉宇間總帶著淡淡的悲傷。

《火影忍者》:我快要死了,但是,還能成為你的眼睛繼續看到未來。你願意成為我的眼睛,讓我相信有未來嗎?

《東京巴比倫》:這個世界上有無法贖清的罪,但是,卻沒有不能去愛的人啊。請相信,愛都是偉大的。就是默然回首。我們始終無怨無悔。

《驅魔少年》:無論發生什麼都不要停下。無論到什麼時候都要繼續前進。要一直走下去,直到生命終止的那一刻。很多無言以對的話。記得不要停下。

《黑執事》:我早就忘了該如何開心的笑了。這段對白讓我想起了“那又如何”的歌詞。你從前的自由呢。那個愛笑的你呢?夏爾是一個讓人心疼的角色。

《黑執事》:我早就忘了該如何開心的笑了。這段對白讓我想起了“那又如何”的歌詞。你從前的自由呢。那個愛笑的你呢?夏爾是一個讓人心疼的角色。

《黑執事》:時間能沖淡痛苦,但是,我並不想用時間來治癒一切。夏爾是不幸的。他曾擁有一個美好的童年。卻被貴族摧毀。夏爾是堅強的。他曾說只有懦弱的人才會退縮。塞巴斯蒂安。你願意一輩子守護這個掉入地獄的天使嗎?

《秒速五厘米》:我到底要用怎么樣的速度生活才能與你再次相遇。總是止不住的回憶起已經過去很久的事。好像有時候就是無論你再怎么去追趕他的腳步你也始終跟不上。

《千年女優》:也許…我愛的…不過是追逐他的旅程。也許我們總是說自己放不下他。其實只是放不下回憶。

《哈爾的移動城堡》:心,可是很重的。宮崎駿的動漫總是畫面很唯美。字字如傷。

《Anglebeats!》:無論在哪裡遇到你,我都會喜歡上你。(經典語錄  )就算你變成空氣。我也愛你。

《鋼煉》:因為你們都不哭啊,所以我才替你們哭。

《我們的存在》:“你是真的真的喜歡我么?”“……”“你看,你也停頓了。不過是這種程度的喜歡。”

《通靈王》:人總有一天都會死的,但正因為生命是有限的,才能夠歡喜和悲傷。

《水果籃子》:“雪融化之後會變成什麼呢?”“會變成春天吧…”

《我們的存在》:“忘記”本身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別妄想了。

《新世紀福音戰士》:所謂長大成人,就是不斷聚了散,散了又聚。為了讓彼此不會受傷害而保持一個適當的距離。

《翼》:不想哭就只有變強了,無論發生什麼都不會掉淚的堅強。

《夏目友人帳》:我寂寞的時候,會害怕踏出第一步。不會想到要去做什麼事,所以,可能沒有發覺很多很多的東西吧。

《鋼之鍊金術師》:我們是最接近太陽的人。但是越接近太陽,就越容易被太陽灼傷。

《叛逆的魯魯修》:虛偽的眼淚會傷害別人,虛偽的笑容會傷害自己。

《家庭教師》:要是眼睜睜的看著重要的同伴死去,就算是死,我也不能瞑目。

《吸血鬼騎士》:要是太勉強自己的話,總有一天會受傷的。

《名偵探柯南》:正是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才顯得更重要。平次平次,還是那句話。我們會死很久,所以活著的時候一定要開心。

《秒速5厘米》:就算發了一千條簡訊,心與心的距離也不會靠近1厘米。

《死亡筆記》:因為月是我的第一個朋友。很可愛的表情,很簡單的話。或許是試探,但……還是感動。

《火影忍者》:感覺到了…感覺到同伴的存在了…

《火影忍者》:我在人生道路上迷失了方向。

《火影忍者》:有思念你的人在,就是你的歸處。

《火影忍者》:可能的話。真想和你..去..同一個地方。我們咫尺天涯。卻在內心最柔軟的地方深切的懷念對方。是想念嗎。

《火影忍者》:我總是覺得好痛…雖然沒有流血,但我總覺得好痛。

《火影忍者》:我們一直在一起,所以最後也想在你身旁。就算時間回不到最初。我也希望能走到最後。

《魔法禁書目錄》:就算你將遺忘一切,我也會永遠記得。

《不可意思遊戲》:只要努力活下去,總有一天會笑著回憶。

《再見螢火蟲》:你願用一生,等待,然後呵護這短暫的光亮嗎?即使,明知它會消失……

《銀魂》:人的一生,就仿佛身負沉重的行李走在遙遠的旅程上。

《AIR》:就算是一個人也會加油的,我是個堅強的人!

《AIR》:人們要是沒有回憶就活不下去。但是只有回憶的話也活不下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