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比比皆是造句

1、按照有關部門規定,專業藝術類學校以業務為主課(舞蹈)文化課僅僅是副課,不及格的學生比比皆是,沒人見怪。

2、藝術家不用尋找模特兒,在社會中比比皆是,這些無名大師在解剖學上達到的準確,我曾和葉聖陶先生談及,同時都認為是千古之謎。

3、近幾年,國內的廣告製作水平有了長足進展,但廣告創意的水準相對偏低,廣告「跟風」不減,似曾相識的廣告比比皆是。

4、新的、好的事物天天出現,但舊的、壞的東西也比比皆是。

5、從歷史事實看,從一部民主社會主義魏瑪共和國憲法的縫隙中冒出了一代希特勒法西斯主義的獨裁統治;而從現代法治國家管理社會的狀況看,行政權力擴大化傾向日趨明顯,專制因素和專橫現象也比比皆是。

6、在浩如煙海的人類語言中,霧裡看花,水中望月的現象比比皆是,讓你愈陷愈迷離,正如初來乍到者進入無任何標誌的迷宮。

7、80年代以後,國外對舊建築、老廠房改造、再利用的成功事例比比皆是。

8、在中國西南地區諸葛亮的傳說更是比比皆是,其「遺址」也隨處可見。

9、在體育產業發達的歐美國家,一個牌子、一項冠名權便可賣得數百萬美元的事情比比皆是。

10、香港尺金寸土,書齋小而鬧書災的讀書人,比比皆是,甚至有連小書齋也沒有的。()

11、在她們看來,吸毒者比比皆是,吸毒實乃尋常,青春和生命是揮霍不完的本錢,何必為將來憂慮?她們多無勇氣以切實的行動改變成癮的現狀,等到手中實在無錢購買毒品或被強制才來戒毒。

12、清晨,早鍛鍊的同學在操場上比比皆是。

13、因為失敗而後退的人比比皆是。

14、他的朋友比比皆是,他的家庭幸福美滿,他的錢財應有盡有,他缺少什麼,他思索半天也找不到。

15、政府機構、體育協會以及新聞媒體向人們提供可查詢世界盃信息的網際網路址比比皆是。

16、笑話、笑料的題材,比比皆是,可以彙編成專集。

17、過去,美國家庭的人口眾多。一對夫婦供養5個或更多孩子的情況比比皆是。

18、這個國家的現存制度已經腐爛發臭,貪污受賄,專制暴虐,精神上的破產,比比皆是。

19、人行道上逛商店的人摩肩接踵,身著草綠色和海軍藍軍裝的軍人比比皆是。

20、而在這些格式契約中,不公平、不合理的格式條款比比皆是,已嚴重侵犯了廣大消費者的利益。

21、香港生活緊張,大家不善於將關懷掛在口邊,可是一旦有事,願加以援手的人,比比皆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