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可一世造句

1、那個曾經不可一世的政權由於內鬥而人心渙散,新共和國乘虛而入,控制其大片領土。

2、歌詠俠義精神和俠客風采是李白詩篇中的重要一類,這類作品反映了李白個人不可一世的胸懷和氣度。

3、雖然高檔卻不媚俗,超凡脫俗的,沒有絲毫暴發戶的炫耀與不可一世。

4、精神病學家的悲劇在於他們使病人覺得自己只是被一群不可一世的白大褂用來化學修補的物體。

5、煙花照亮了整座城市,照亮我自以為不可一世卻一直懵懂無知的十九歲。

6、蠻族首領不可一世地狂笑,似乎對這場與斯巴達首領久違的戰鬥期待已久。

7、自從約翰在考試中得了個最高分以後,他就不可一世起來,好像我們都趕不上他一樣。

8、不可一世、擊敗了北方多民族聯軍、並且屠殺了數不清遊牧民族的魏過軍隊就這樣完蛋了。

9、公元350年,漢族將軍冉閔推翻了殘暴不可一世的羯趙帝國,即皇帝位,定都鄴城,年號永興,國號大魏,史稱冉魏。

10、那位曾經不可一世的伊拉克統治者被我們從一個洞裡找出來,現在正被關在監牢裡。

11、祂們的悲慘命運,從不可一世的神明變成了無家可歸者。神像上的笑容不免也顯示出落寞與哀傷。

12、喬這幾天很不可一世,正應了那句「貓不在家,耗子成精」。

13、第二點我想要指出的是--能源問題。因為他們輸出石油賺來的金錢,俄羅斯部分地復活了(蘇聯的力量),普丁感覺不可一世,正如麥凱恩議員所提到的。

14、鳳尾竹高大修長,枝葉婆娑,從不輕易低下樹葉,像一個高傲的人,給我的感覺有時是不可一世。

15、那時候,他是我們至高無上的元首:一個高高在上、令重如山、不可一世的軍事首腦。

16、我就是要驕傲的不可一世。只有這樣,才不會把傷口袒露出來,()讓人察覺。

17、希特勒曾是一個不可一世的傢伙。

18、我們的成功使安迪覺得自己不可一世,因為這個計畫的草案來自他的推測和預感。

19、本周日,他將和另一位小將法布雷加斯搭檔面對他足球生涯中最重要的挑戰--與不可一世的切爾西的比賽。

20、他的老師如今可是如日中天,號令天下的皇帝,做學生的當然也是雞犬升天,不可一世的一方權貴。

21、她是一個聰明的女人,可是對於自己高貴的出身總是感到不可一世,因此她的尾巴上老戴著一打的牡蠣--其餘的顯貴只能每人戴上半打。

22、在這幅畫裡,象徵主義表露無遺:肖像中的人物君臨天下,不可一世。

23、她以為海外歸來就處處高人一等,於是常常擺出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

24、你始終還是那個偏執的少年。不可一世。

25、天空中的雲繼續飄浮著,大的,小的,一朵,兩朵,飄向它們應該飄向的地方,一會兒昂首向前不可一世,一會兒形容萎謝消散無蹤,或許這就是它們的命運吧。

26、美國足球隊以2比0擊敗不可一世的西班牙隊,擠身聯合會杯決賽。

27、大家都看見了曼聯正在苦苦掙扎,認為這不是那支曾經不可一世的紅魔。

28、自由干涉主義花言巧語十分誘人,會一直引導著其自願的夥伴走向不可一世和滅頂之災。

29、現在的人都是有點錢,就不可一世,把別人都踩在腳下,顯示他們的地位。

30、聽了漁夫的問話,魔鬼馬上轉悲為喜,不可一世地說:「我要殺了你,不過死法可以讓你選擇。」

31、他們奮起推翻不可一世的船長,創立了全新的海上作業方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