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愛慕造句

1、他的愛慕的性質是一清二白的。

2、當我讀訖掩卷的時候,一種愛慕與崇敬之情使我不能自己。

3、我的心會與其他信徒連結,滿心歡喜愛慕上帝。

4、那位漂亮的女孩走過街時受到男孩子愛慕眼光的注視。

5、在她所有的愛慕者當中,約翰爵士最有恆心。

6、你沒法博得希刺克厲夫的愛慕——你不能把他當作情投意合的人。

7、如果你有一位對你意義非凡的人,寫一封信給他告訴他你為什麼那麼欣賞愛慕他。

8、從現在起為了他的榮耀而活,談論他的祝福,來到他的面前,愛慕並禮拜他。

9、懷特小姐收到愛慕者所送的一束花。

10、在這個年僅一次時間裡向她表露愛慕之情,是與她擁有和諧魚水之歡的關鍵。

11、那位英俊的年輕男子引起了一個女孩的愛慕之情。

12、德訓篇清楚道明:凡愛慕智慧的,上主也必愛他們。

13、因此,在時間還沒溜走前,要珍惜和抓住每個機會跟你喜歡和愛慕的人傳達你的關懷和愛意,否則你會後悔莫及。

14、如同愛慕虛榮的人,勒緊褲腰帶,買件新衣服,炫耀於市井之間。

15、項鍊里的女主人公瑪蒂爾德是個愛慕虛榮的人,最後落得了悲慘的下場都是她自己咎由自取。

16、如果孩子們的友誼打從一開始就由成年人設計,並使之安全無害,試問孩子們如何在將來的生活中應對愛慕和拒絕?

17、在波蒙娜的愛慕者中,最顯靦腆的一位是樹神維特姆諾斯。

18、他朝後仰著靠在椅背上,以愛慕的眼神打量著麥可。

19、我生命里的一切凝澀與衝突,融入一片美妙的和諧——我的愛慕,像只快樂的鳥兒,展翅飛越大海。

20、懷著欽佩、恭敬和愛慕之心,我祝您萬事好運。

21、望著他頎偉的背影,她心生愛慕之情。

22、女教師傳送一條表達愛意的微博是如此隨意,()真正面對自己愛慕的攝影師時,卻忙不迭地撇清干係。

23、我們可以相互愛慕,就像國王和王后。

24、真愛的源泉,來自兩個人的心靈,取決於彼此的理解,心心相印,彼此的愛慕,互相吸引。

25、戀人間更是洋溢著溫情,他們常常來互贈浪漫的禮物來表達愛慕。

26、約翰暗自愛慕海倫,儘管他從未對她說過。

27、但是,沒過多久,安德森對勞娜的這種愛慕就成了死纏爛打,並要勞娜一切依他順他。

28、游苔莎愛慕這個地方,也不下於他們那樣狂野熱烈。

29、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30、啊,您想我吧,我最愛的人,好讓我感受到您的甜蜜,好讓你與家人的歡樂、與朋友和愛慕您的人的歡樂不會變為對我嫉妒和令我傷心。

31、當你墜入愛河的時候,有沒有注意到,你會本能地產生愛慕、熟悉、欽佩並想要得到對方的全部?

32、如果一個人全心愛慕天主,他就不怕死,不怕罰,不怕審判,也不怕地獄:因為完善的愛德,能叫人無恐無懼,一直到天主台前。

33、而好友偉華心中雖然愛慕秀慧,但始終不敢展開追求。

34、我們不能做一個愛慕虛榮,趨炎附勢的人。

35、當我讀訖掩卷的時候,一種愛慕與崇敬之情,使我不能自已。

36、國際間的貿品,常常是文化交流的開端,精美的商品的互換,促進了兩國人民相互的愛慕與了解。

37、他的這種行為使她對他的最後一絲愛慕之情蕩然無存。

38、他給她寫了信,表述自己的愛慕之情。

39、熱愛:熱烈的通常是忘我的愛慕和依戀,如愛慕某人。

40、在貝納通看來,這兩位控制著的世界上最有爭議性的國境線只不過增加了他們之間的愛慕而已。

41、商人們花了的時間研究其他的情緒,例如快樂,愛慕,嫉妒,不安,貪婪……我記得有一次在法爾內斯的《赫拉克勒斯》像前,好些人圍著他,大家都在讚嘆,都愛慕他,因為這孩子確實很漂亮!

42、參與者們能夠傳達八種不同的情感,從感謝到厭惡到愛慕,準確度約達到70%。

43、那些當地的愛慕者把她的家搞得門庭若市。

44、這不過是一顆年輕火熱的心靈中強烈的愛慕之情非常自然的表現。

45、儘管他愛慕電影,而且從他用他一半的錫兵人來交換他哥哥的魔法燈籠開始,他一直都是這麼做的。

46、在古代就有的小道訊息圈裡,「費雪曾寫道,」年輕女孩很容易從潛在愛慕者的狩獵技巧中收集信息,即使他很有趣,善良而且聰明。

47、白天我看著你愛慕你的美麗,夜裡感覺著你的芬芳。

48、另一隻叫做善——它代表著喜悅,和平,愛慕,希望,寧靜,謙遜,友好,仁慈,移情,寬容,真理,同情和信仰。

49、吉英本來並不輕易讚揚彬格萊先生,可是當她和伊莉莎白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她就向她的妹妹傾訴衷曲,說她自己多麼愛慕他。

50、女人會對那些喜歡對所見的一切來一番闊論和指點,並且出語驚人、妙語連珠的男人既欽佩又愛慕。

51、為了你天天正在我生涯外的意義,為你帶給我的快活幸禍,為了我們相互的恨戰美妙的回想,為了我對於你沒有改的愛慕,祝你渡過世界下最好佳的誕辰!

52、我的目標是否幫助我認識神,在神里成長,服侍神,分享神,愛慕神,向別人傳揚神?

53、文化差異非但不妨礙他們的日常交往,反而增進了彼此間的愛慕之情。

54、經過了很久的飛行,這隻牛終於在一個美麗的土地上停了下來,然後搖身一變成為人,向公主表達其愛慕之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