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年最悲傷的句子

1、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其實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2、遇見了舊日的對象,不要逃避也不要記恨,因為這終歸是一場緣分,愛情的事情是無法分出誰對誰錯的。

3、你真幽默,用分手來試探我有多愛你。

4、在你想要說自己的故事時,要看清了周邊的人。因為不知道誰會把你出賣了。

5、不要去理會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因為你活的比他充實比他好。

6、老師說『忘記』也是門學科。抱歉老師,這門我不及格。

7、男人喜歡漂亮臉蛋,女人喜歡甜言蜜語。所以女人化妝,男人撒謊。

8、吵架最激烈不過一分鐘、而那一分鐘你說出的話、是你用一百分鐘都彌補不回來的。

9、包容你眼前的一切,不要等到時光飛去的時候,再去回憶,珍惜眼前人。

10、朋友,不懂得事情不要亂說所謂;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不要不懂裝懂這樣會讓別人笑話你的。

11、坐在電腦前感到無聊時,那就出屋在樓群里站會或是去市場轉一下呢?這樣會使你空虛的心,頓時感到飽滿。

12、上了這麼多年的學,現在想想,還是幼稚園最好混。

13、好朋友不需要太多,兩個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另一個肯參加你的葬禮。

14、不要另眼看世界,不要有玩世不恭的表現,因為我們活著這個世界裡就要學會食人家煙火的。

15、情是兩面共鳴的一方是承擔不起來的。

16、我愛你,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17、當你覺得你吃的不夠好時,請想一想那些沒有飯吃與為了省錢給你花而隨便吃口的人吧!

18、朋友們不要太迷戀童話般的戀愛,不要再傻傻的再做夢你的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會與你見面,這都是書上的虛構故事。

19、不說、不聽、不看,並不表示真的不在乎。

20、對愛情奢望過高的朋友,把你們的目光放近一些吧,去關注一下天天關心你的人吧,不要最後做了剩男與剩女。

21、即使現在你不愛我,我也淪陷在你的溫柔里。

22、一個聰明的女孩懂得管好自己的嘴巴,不亂吃東西,()不亂說話,不吻不該吻的人。

23、可不可以牽著我,從老婆到老婆婆。

24、不要笑話那些殘疾的人更不要瞧不起他們,這樣會使你的思想更加敗落。

25、別以為你從石頭裡蹦出來就成了美猴王了。

26、下輩子我要做你的心臟,至少我不跳你就得死。

27、不屬於自己、又何必拼了命的去在乎。

28、我畫了一個棺材裡面躺著你和他看我多麼的善良死也讓你們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