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優傷的句子

1、片的時光如浮雲般流過,我們的青春單薄的穿梭在藍天之上。

2、男人和女人,一旦睡過,就會對對方有要求;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有痛苦,就有怨恨。

3、“寂寞是被原諒的罪”,忘了是哪首歌里的句子,華麗的悲傷,至始至終愛與被愛都是傷害。

4、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段的回首,佇足,然後時光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5、過去的美麗隔著時間的薄紗繚人思索,靜靜的像等一朵花開,記憶中沒有凋零時的頹敗只有盛開時的璀璨。時光之機器總愛把記憶詩化,一個人的時候靜靜翻看記憶的詩集,傻傻地笑過,將一切喧囂和嘈雜隱去。

6、喜歡的生活是嬰兒一樣的生活。吃東西,喝牛奶,被人抱著被人遷就。

7、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時候。

8、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點嗎?

9、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里最美的音符。

10、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11、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12、風不懂雲的漂泊,天不懂雨的落魄,眼不懂淚的懦弱,所以你不懂我的選擇,也可以不懂我的難過,不是每個人都一定快樂,不是每種痛都一定要述說。

13、別讓別人徘徊的腳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夢想,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這人間真的只有朦朦朧朧才是真。

14、愛嚮往,未相守。幾人糾纏在情感的泥潭,牽扯出了一段悲傷戀歌。付出了自己的情感,因為沒有說出口的執著情感,而沒能在一起,離愁別緒讓人惋惜。愛了,珍惜,莫要等失去後追悔莫及。留一段幸福在身邊,真愛莫放手。

15、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16、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17、當愛麗思丟失了通往仙境的鑰匙,她是應該難過的往回走,還是蹲下來哭泣?

18、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19、真壞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20、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那就是出賣,以後再兌現,已經沒什麽意思了。

21、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22、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23、互相尊重是第一種美德,而必要的距離又是任何一種尊重的前提。

24、暗戀是神聖的,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如果有痛楚,也該留給自己。

25、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6、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上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27、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28、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么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么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29、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

30、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31、十七歲怎么會有七十歲的憂傷,十八歲怎么會有八十歲的等待。

32、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便會更自在。

33、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34、鳥的翅膀在空氣里振動,那是一種喧囂而凜裂的,充滿了恐懼的聲音,一種不確定的歸宿的流動。

35、人生不能缺乏的是雨夜——淅瀝地,獨自的雨夜。這樣的雨夜裡,天有淚,燭有淚,天淚有聲,燭淚有形,唯有斯人面上簌簌流下的,是點點無聲無行的熱淚。

36、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37、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這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這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人要進來,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38、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39、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那麽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證的。

40、鐵飯碗的真實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41、人生的冷暖取決於心靈的溫度。

42、記憶像是倒在手心裡的水,不論是攤平還是握緊,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43、那段歲月,無論從何種角度讀你,你都完美無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像的畫筆填滿。

44、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調,可以低調的基礎是隨時都能高調。

45、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

46、用心感受,悲傷的戀歌,不僅僅是眼淚划過面龐,更重要的是在心頭的痕跡放大,加深…相信雨後的彩虹很美麗,黎明的光亮很耀眼,生命的轉身很華麗,你會一直陪我到最後,快樂的,迷惘的,感傷的…

47、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48、把支離破碎的句1子組成憂傷的畫,看到就揪心!聽那悲傷的旋律,猜測你的心事!看世界模糊點好,看的太清楚,傷的越痛苦!現實的社會,我們還是虛幻點比較好!要么生活會把我們糟蹋的遍體鱗傷!

49、在這個陽光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50、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51、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52、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時光;誰在反反覆覆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

53、大把大把的時光從指縫間遛走,留下許多叫知識和情感的東西握在手裡。

54、使人成熟的是經歷,而不是歲月。

55、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像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56、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57、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58、嘆氣是浪費時間的事情,哭泣是浪費力氣的行徑。

59、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天悠長的沉澱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60、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敢看天。在時光的激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61、讓未來過去,讓過去過去。

62、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63、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64、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澆灌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65、流雲在天邊,行囊在眼前,有一條通往太陽的路無邊又無沿。

66、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67、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68、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69、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不必互相擁有或相互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聽不到他的聲音時,會擔心他。一個人在外地時,會想念和他一起的時光。

70、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71、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72、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

73、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74、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75、融入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76、路燈和我之間,究竟誰是誰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點綴。

77、熱戀的時候,不必那麽現實,失戀之後,卻必須現實一點,一切已經完了,各有天涯路,多麽不捨,也要放手。

78、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79、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未路讓我牽掛的人。

80、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被逼畫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寫下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悲傷的延續。

81、在時間裡面我們什麼也不能留下,包括痛苦,快樂和生命。

82、忘記是很痛苦的,從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83、以前我是個愛仰望天空的人,蒼藍的天空總是給我求生的勇氣,而現在我喜歡深邃的夜空,包容一切的黑暗和隱忍,留下眼淚也沒人看見。

84、真正的寂寞是在人群中,當你面對許多熟悉的臉,突然之間失去了語言。那才是真正的寂寞,深重如溺入藍色的海洋,無法呼吸。

85、回首往事,日子裡竟全是斑瀾的光影,記憶的屏障,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86、左耳聽見悲傷,右耳述說心疼,心中珍藏愛與希望。聽一曲悲傷戀歌,希望愛真有天意,只願我親愛的人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87、有一種傷叫悲傷,是睫毛再也承受不住淚球的重,輕輕碰到就會滴落。

88、孤獨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孤獨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同行者,孤獨是為了孤獨背後的解脫,孤獨的過程,就是一個尋找真愛的過程。

89、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過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的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