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個性人生格言

1、竭力履行你的義務,你應該就會知道,你到底有多大價值。

2、對人性的弱點有清醒的認識,但要相信真誠的愛情,對愛情永遠懷有單純的嚮往。

3、學會寬容傷害自己的人,因為他們很可憐,各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大家都不容易。

4、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記的東西,就是愛情。

5、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6、現在很痛苦,等過陣子回頭看看,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

7、偶爾也要現實和虛偽一點,因為不那樣做的話,很難混。

8、學會放棄,拽的越緊,痛苦的是自己。

9、你沒那麼多觀眾,別那麼累。

10、不要試圖給自己找任何藉口,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些藉口。

11、古龍說過,愛笑的女孩子,運氣不會太差。

12、如果失去了頑強的意志,困難就會給你戴上枷鎖。

13、給予的最需要的方面不在物質財富範圍內,它存在於人性特有的領域。

14、別人光鮮的背後或者有著太多不為人知的痛苦

15、應該讓別人的生活因為有了你的生存而更加美好。

16、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7、漂亮的臉孔是給別人看的,而有智慧的頭腦才是給自己利用的。

18、收斂自己的脾氣,偶爾要刻意沉默,因為衝動會做下讓自己無法挽回的事情。

19、你若要為你的意義而歡喜,就必須給這個世界以意義。

20、最好的與最壞的創造了歷史,平庸之輩則繁衍了種族。

21、只有走完平凡的路程,才能達到偉大的目標。

22、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對人要真誠。

23、人們總是在努力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24、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25、月兒把她的光明遍照在天上,卻留著她的黑斑給它自己。

26、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27、低調,取捨間,必有得失。

28、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29、承諾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美好的東西往往不會變為現實。

30、無所不能的人實在是一無所能,無所不專的專家實在是一無所專。

31、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32、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33、走路時,每跨一步,就如同把腳帶到地面,我們要把快樂、祥和、寧靜帶到地面。

34、未必錢多樂便多,財多累己招煩惱。清貧樂道真自在,無牽無掛樂逍遙。

35、多交朋友,交好的朋友。女人一定要有閨密。

36、不要太過依賴除自己以外的人,因為只有自己不會拋棄自己。

37、別人說的記在腦袋裡,而自己的,則放在心裡。

38、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39、活得輕鬆,任何事都作一個最好的打算和最壞的打算。

40、對人來說,最大的歡樂,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精神力量奉獻給他人。

41、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42、注意自己的修養,你就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師。

43、構成我們學習最大障礙的是已知的東西,而不是未知的東西。

44、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45、使我們不快樂的,都是一些芝痲小事,我們可以躲閃一頭大象,卻躲不開一隻蒼蠅。

46、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47、對驕傲的人不要謙虛,對謙虛的人不要驕傲。室內植物,例如菊花、常春藤、吊蘭,是天然的空氣清新劑。

48、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而務實。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

49、無論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要思考。

50、點燃了的火炬不是為了火炬本身,就像我們的美德應該超過自己照亮別人。

51、要有夢想,即使遙遠。

52、你希望別人怎樣對待自己,你首先應該怎樣來對待別人。

53、每個人都有自己鮮明的主張和個性,不要識途去改變他人,同樣,也不要被他人所改變。改了,就不是自己了。

54、無聊的時候,最好到戶外走一走,最糟糕的是一直看電視。

55、努力愛一個人。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不付出,卻一定不會有收穫,不要奢望出現奇蹟。

56、懂得傾聽別人的忠告。

57、把敬業變成習慣。短期來看是為了僱主,長期來看是為了自己。

58、這個世界最脆弱的是生命,身體健康,很重要。

59、信佛,信因果,在真正的因果面前,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

60、我們的報酬取決於我們所做出的貢獻。

61、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62、人的一生,貢獻所作所為的意義和價值,比人們的預料更多地取決於心靈的生活。

63、永遠不要給背叛過自己的朋友第二次的背叛的機會。

64、當你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如果你遇到困難就後退,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它也會與你無緣。

65、付出並不一定有結果。堅持可能會導致失去更多。

66、內心的歡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喜悅。

67、慎言,獨立,學會妥協的同時,也要堅持自己最基本的原則。

68、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69、活在當下,別在懷念過去或者憧憬未來中浪費掉你現在的生活。

70、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71、心中歡樂,面帶笑容;心裡煩愁,神傷體損。

72、老天爺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73、儘量充實自己。不要停止學習。不管學習什麼,語言,廚藝,各種技能。

74、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應該好好的愛她呵護她。

75、盡力做好一件事,實乃人生之首務。

76、生前的讚揚往往虛假,死後的議論常常真實。

77、貝殼雖然死了,卻把它的美麗留給了整個世界。

78、坦然接受生活給你的饋贈吧,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79、凡過於把幸運之事歸功於自己的聰明和智謀的人多半是結局很不幸的。

80、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81、人並非為獲取而給予;給予本身即是無與倫比的歡樂。

82、少吃點,吃好的。

83、空虛無聊的時候就讀書,但一定得有自己的生活目標和計畫。

84、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對於困境與磨難,微笑面對。

85、勿滿足於眼前的小小成就。你要問自己,我這輩子只有這樣嗎?

86、老鼠嘲笑貓的時候,身旁必有一個洞。

87、犯錯,就誠實地認錯。狡辨、諉過只會害了你自己。

88、事越煩、越要耐煩。天底下沒有不煩的事。

89、瀑布對懸崖無可畏懼,所以唱出氣勢磅礴的生命之歌。

90、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91、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92、無論是誰,都有自己的限度。特別是信任。

93、不要試圖控制別人,不要要求別人理解你。

94、真正了解無常的含義,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不是永恆的,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也不是永恆的。

95、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96、驕傲是勝利下的蛋,孵出來的卻是失敗。

97、快樂是一種香水,無法倒在別人身上,而自己卻不沾上一些。

98、碰到低潮,自己鼓勵自己。千萬別乞求,依靠別人來鼓勵你。

99、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00、愛父母,因為他們給了你生命,同時也是愛你愛的最無私的人。

101、別低估任何人。

102、儘量不要講同事朋友的八卦。

103、多看書,看好書。()

104、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變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給找回來。

105、和對自己有惡意的人絕交。人有絕交,才有至交。

106、不知道自己缺點的人,一輩子都不會想要改善。

107、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08、好自誇的人沒本事,有本事的人不自誇。

109、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110、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111、孝順父母。不只是嘴上說說,即使多打幾個電話也是很好的。

112、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113、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的好,她打心眼裡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她由衷的為你著急。

114、生命的多少用時間計算,生命的價值用貢獻計算。

115、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116、溫和對人對事。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117、不說謊話,因為總有被拆穿的一天。

118、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麼都想要,只會什麼都得不到。

119、憂愁、顧慮和悲觀,可以使人得病;積極、愉快、堅強的意志和樂觀的情緒,可以使人強壯和長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