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小嫻經典語錄勵志

1、瑣碎的生活,也是愛情的一部分。

2、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3、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4、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5、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6、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

7、最能反映一個女人的品味的東西,是她現在和過去愛上一個怎樣的男人。

8、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9、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0、我寧願相信,人與人之間,是有許多美麗的約定的

11、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12、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13、朋友之間的真誠是不需約定的。既然是朋友,就要彼此信任,互相關心。這是不需多說的了。出賣朋友,就是破壞約定。

14、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15、女人放棄一個跟不上她的男人,是有志氣。()男人放棄一個跟不上他的女人,則是無義。

16、人的眼淚不會永存在男人的記憶里,她的歡笑卻會。能夠讓自己心愛的女人笑得那樣幸福和甜蜜,男人的存在才有種神聖的意義

17、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女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傾慕。

18、當女人提及情史,而從來沒有提及一個男人的名字,他在她心中並不重要,只是過客

19、歲月流逝,墳墓只是一個關口有一天,我們都會相敘我想你明白,最美好的愛,是成全,成全去尋找你的快樂

20、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21、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有什麼方法可以把另一個人忘記呢?只有用時間和距離

22、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

23、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