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非主流優美句子

1、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2、濃郁的茶香,夾雜著檸檬的清新,飄蕩在玫瑰盛發的花園,好似初戀一般,苦澀的甜蜜。

3、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4、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5、無關生死,無關離合,斜倚在愛人的肩頭,一睡千年,便是永恆。

6、兩個人共享一個快樂,快樂分成兩份:兩個人共嘗一個痛苦,痛苦只是半個。

7、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8、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9、喜歡一個人真得很簡單,只是單純的想留在他身邊,只是對他又一份莫名的牽掛和思念,忘不了,放不下,離不開。

10、我想知道,那些,倉皇南飛的鳥群,究竟帶走了誰的思念。

11、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2、枯葉,在風中螺旋,最終美麗的飄落。相信,相信愛,相信看似枯萎飄零的愛。

13、假裝的幸福太悲哀,倒不如流著淚坦白。

14、幸福就是,在我永遠閉上眼的前一刻,仍能改受到十指間流淌的,只屬於你的溫度。

15、你走了,我不想死,因為我知道你還會回來;你回來了,我更不想死,因為我們還有很多明天!

16、彼岸的煙花終於凋零,聖殿的神火奄奄一息,我看見你孩童般的笑容,你問,天堂塌陷的時候,我們的罪行是否終被寬恕。

17、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天天飛到我的窗前,只要我將手伸向天空,你就會神氣地出現。

18、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19、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20、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1、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22、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3、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24、誰撿走了我的玻璃鞋,尋找遺失的玻璃鞋。

25、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26、我曾經默默無語地,毫無指望地愛過你,我既忍受著羞怯,又忍受著嫉妒的折磨;我曾那樣真誠,那樣溫柔地愛過你,但願上帝保佑你,另一個人也會像我愛你一樣。

27、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8、太陽終日低懸在北極點的地平線之上,縱使沒日沒夜的蒼白照耀,也無法挽回征一點一點縮短的時光。

29、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值得你為他流淚,唯一一個值得你為他流淚的人,永遠也不會讓你流淚。

30、當一切都成為過去,閉上眼睛,仍然忘不了,那些曾經在你夢裡開出的花。

31、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32、我的生命是一條直線,轉彎只是為了遇見你。

33、我喜歡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喜歡和你在一起時的那個我。

34、夜,靜悄悄;風,輕悠悠,躲在樹後屏息傾聽。它聽見了我的心跳,聽見了我們的細言密語,還聽見了我們的山誓海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