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優美句子

1、你的心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的心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2、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想你想得無法入睡;E:以上皆是。

3、一份執著,兩顆真心,拌三份糊塗,四分憐惜,加五錢眼淚,六兩柔情,配浪漫七杯,用八分愛火,九經考驗,煲成十全十美正果。

4、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5、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永不分離。

6、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相戀,即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里,緊緊地抱著你,輕輕地咬你的耳朵…

7、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8、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9、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10、對你有愛也有痛。愛是一種甜蜜,痛是一種無奈。對你的愛與痛加起來,那叫-愛情!有愛就有痛——我心甘情願。

11、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熟悉的聲音,但真正想聽的是心底的一根弦。

12、我怕黑要你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撫慰,沒有你呵護我不能入睡,沒有你明天我不能面對,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13、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14、最想聽到的是你的笑聲,最想看到的是你的快樂,願幸福永遠陪伴你,這是我最真心的祝福。

15、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你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裡;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的懷裡啦。

16、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你想得太深。

17、送你個甜點!主料:我愛你。配料:思念。輔料:煎熬加孤單少許。生產日期:從見到你的那天起。保存日期:無限期。

18、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19、飄雨了,心情不一定潮濕;起風了,心情不一定澎湃;落雪了,不一定寒冷襲人;你走了,()不一定不懷念。

20、吻你的感覺酥酥的,擁你的感覺柔柔的,愛你的感覺甜甜的,想你的感覺苦苦的。

21、天,為你而藍;花,為你而艷;情,為你而動;心,為你而跳;血,為你而熱。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思念…

22、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23、其實我的心是個傻瓜,它只能愛你一個人。

24、愛意味著受折磨。為了不受折磨,你就不要去愛。但又會受到無愛的折磨。所以愛是折磨,不愛也是折磨。折磨就是折磨,為了快樂還是去愛。於是快樂也成了折磨,但是折磨使人不快樂。所以為了不快樂,你就要去愛。愛帶來折磨,因為太多的快樂而感到折磨。但願你能理解我都說了些什麼。

25、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26、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27、無數個思念你的夜晚,想起與你共度的歡樂時光,我祈求流星,讓我下世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到天荒地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