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哲理的說說

1、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碎,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但是,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一個人。

2、走路的時候有伴就不覺得路遠,吃飯的時候有伴就吃得香。

3、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

4、人生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5、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我們將前往何處。

6、明明滅滅的人生,我願作一盞燈,溫暖你的寒冷,關照你的一生。

7、正義是社會制度的首要價值,正像真理是思想的首要價值一樣。

8、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9、對前途要看得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悲觀些。

10、驚奇是哲學家的感覺,哲學開始於驚奇。

11、愛是當你不考慮你們關係中的感情、同情和浪漫時,發現你依然傾慕他(她)。

12、愛是火熱的友情,沉靜的了解,相互信任,共同享受和彼此原諒。

13、在任何事物中,美和善二者的本質特徵都是相符的,因為它們正是建立在同一形式的基礎上,所以善被我們頌揚為美。

14、星星啊,我曾無故地愛你很久,後來,我發現你屬於所有的眼睛,我不愛你了。後來我又發現誰也無法占有你,我更愛你了。

15、知識是為了預見,預見是為了權力。

16、能被理解的存在就是語言。

17、愛是人們之間取長補短和承認對方的弱點。

18、那隱藏著的宇宙本質自身並沒有力量足以抗拒求知的勇氣。對於勇毅的求知者,它只能揭開它的秘密,將它的財富和奧妙公開給他,讓他享受。

19、任何一種哲學思想只要是它能夠自圓其說,它就具有某種真正的知識。

20、走的橋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鹽多,不一定吃的飯就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