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語:別擔心,有我在

心語:別擔心,有我在

1、其實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實屬不易。

2、有時候你必須跳出「窗外」,然後在墜落的過程中長出「翅膀」。

3、你說我變了,我承認。我只是沒有像以前那樣對你死纏爛打。因為,我不能為了一個沒愛過我的人浪費感情。

4、不需要花心思討好討厭你的人,多解釋反而狼狽,就讓他隨心所欲的討厭你吧!花心思討好你愛的人、愛你的人,值得太多了!

5、女人一輩子最幸福的事,莫過於,不管有多少美女,他的眼神,永遠在你身上。

6、有幸找到疼你的男人,就要每天抱著感謝的心情、溫柔的對他、溫柔的看他、溫柔的跟他說話、別耍脾氣自以為是公主,少說討人厭的話,多說你感謝他、愛他!這樣才值得別人疼你!

7、男人總是向不把他看在眼裡的女人獻殷勤,命運也是。

8、沒有永恆的夜晚,沒有永恆的冬天,一切都會過去,但一切也都會重來。正如明天不一定會更好,但是它一定會來。當你再奢望明天的時候,也許最好的昨天正悄悄地離你而去,再也回不到昨天。人生有喜有悲,有得有失。不同的經歷使人成熟,變得堅強,讓人思索,懂得珍惜。活在當下是最好的選擇。

9、你得按你想的去生活,否則,你遲早會按你生活的去想。

10、我們要學會經營自己的生活,不是天天混日子,也不是天天熬日子,而是天天享受日子。心境簡單了,就有心思經營生活;生活簡單了,就有時間享受人生。活得簡單不難,只需懂得為自己而活,為美好而生,為幸福而做。

11、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絕對是個人才。

12、說給女生聽的6句話:①女人是男人的運氣,男人是女人的命運。②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③心無城府才是最大的城府,沒有野心的女人不可愛。④不做女強人,要做強女人。⑤寧穿舊衣服,不做舊女人。⑥因美麗而成功的人很少,因成功而美麗的人比比皆是。

13、生命里,一定會有一個對的人在等你,你遲早會遇到。

14、人生難免會遇到坎坷、悲傷、愧疚、迷茫、無奈等等不如意,稍不留神,我們就會被自己親手建造的心獄囚禁。不要指望別人的救贖,心靈的枷鎖是你自己扣上的,也只有你自己才能夠把它打開。哪怕一無所有,哪怕孤身一人,哪怕處境艱難,也要從容生活、笑對人生。(經典語句  )只要你夠堅強,命運又能把你怎麼樣呢?

15、不要說機會從來沒有出現,它曾經出現過,只是你捨不得放下自己擁有的東西。

16、好好珍惜眼前的人,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千萬別讓細節打敗了愛情,別以為所有人都會在原地等你。也許你一個轉身,曾經相擁的人,就真的成為陌路了。

17、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淚流。

18、愛情里最忌諱的就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19、因為單純,所以美好,因為美好,所以悠長。

20、別擔心,有我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