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嘴上狠毒,是因為,心裡悽苦

1、最怕碰到貶抑子女的家長,他們恨子女沒拿好成績,嫌子女不能控制體重,甚至拿自己以前的成績和漂亮作比較。每次我都暗想:你傷害孩子的自尊,還彰顯自己有多棒,讓孩子覺得他天生無能、存在沒價值,更糟的是顯示你不夠愛他,只愛你自己。虛榮自大的父母,要救孩子之前,請先改變自己!——劉墉

2、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於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3、婚姻就是互相妥協、努力經營,然後更加努力地經營、溝通和妥協,隨後再來一輪經營。凡入此門者,請萬勿心存僥倖。

4、沒有人說晚安,就自己跟自己說;沒有人送早餐,就自己給自己做;沒有人噓寒問暖,就自己關注晴雨氣溫;沒有人約,就自己計畫一個充實的周末。老盯著端在手中的水反而會灑,老想著擺脫單身反而欲速則不達。怎么都不會錯的事情就是努力讓自己更精彩,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5、最怕,深交後的陌生,認真後的痛苦,信任後的利用,溫柔後的冷漠。

6、曾經發脾氣,三天三夜哄不好。如今生個氣,轉眼就覺沒必要。時間讓人慢慢長成了好脾氣,所以,看一個人成熟的程度,要看他平息怒火需要多長時間。——蘇芩

7、適時的轉身,不是軟弱,更不是退讓,而是一種胸懷和善良。

8、所有牛逼背後都是苦逼堆積的堅持;所有苦逼都是傻逼般的不放棄。只要你願意,並且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那個模樣。

9、每一個前任都是一個學校,教會我們妥協,教會我們包容,教會我們識別衝動與勇敢、苟且與堅持。期待有一天,所有眼淚和怨懟都消散,不經意在街道轉角遇見,我們可以平心靜氣地說:“真高興,我們過得都好!”

10、這世界是不公平的。傷你最深的人,你卻愛最多。對你最好的人,你卻對他最抱歉。早離開你的人,你卻一直惦記著。而總想陪你的人,卻老嫌他煩。讓你哭泣的感情,你捨不得。明知會幸福的愛,卻又不想要。人生的不公平,只是內心的糾結。對別人公平一點,你就會過的好一點。

11、你並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你知道在該堅強的時候一定要堅強,假如今天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哭泣,因為明天生活還會繼續欺騙你。夜深人靜之時,想起那句話:胸懷,都是被委屈撐大的。

12、走正確的路,放無心的手。結有道之朋,斷無義之友。飲清淨之茶,戒色花之酒。開方便之門,閉是非之口。——延參法師

13、所有的時間管理的背後,是良好的習慣,而良好習慣養成的背後,是驚人的意志力。

14、不會游泳的人,老換游泳池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不懂經營愛情的人,老換男女朋友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不懂經營家庭的人,怎么換愛人都解決不了問題;不懂管理基本功,老換員工和客戶是無事於補的;不懂正確養生的人,補品再好,吃得再好都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自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蛻變自己。

15、人情就是一陣雨,下了,幹了。朋友就是一層雲,聚了,散了。閒愁就是一壺酒,醉了,醒了。寂寞就是一顆星,閃了,滅了。()孤獨就是一輪月,升了,落了。死亡就是一場夢,累了,睡了。從生到死有多遠?呼吸之間。從迷到悟有多遠?一念之間。從愛到恨有多遠?無常之間。

16、人生首先需要的是望遠鏡,看遠,再就是顯微鏡,看細,接下來是放大鏡,看透,其次是太陽鏡,看淡。

17、你不用天天說,我也不用天天感動。在乎,是種習慣。

18、一個懂你的人,能帶來一段彼此愉悅的愛。一個不懂你的人,最終會讓你懂得一個道理:人生中,懂,比愛,更重要。

19、再老一點你就會發現,生活的艱苦,社交的複雜,都算不上難事。這世上最難的事有三:甘於平淡,保持浪漫,不再言說。

20、嘴上狠毒,是因為,心裡悽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