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不是你的菜,別去揭鍋蓋

1、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來世就是傳說。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

2、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裡,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

3、有時候,某些人對你不好並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而只是因為Ta自己過得不好。一方的嫉妒並不一定都是源於另一方的招搖。不必萬事都非要從自身開始反省,有時候你不過就是倒霉,有什麼好反省?笑笑就過去了,別拿教條當正能量,小心把自己逼死。

4、勇敢點,別擔心。反正我們誰也別想活著離開這個世界。——朱德庸

5、若喜歡一個人,也不必著急結婚,慢慢處唄。她若請你吃鹽焗大蝦慕斯蛋糕香煎小牛排可樂雞翅麻辣蹄筋,你吃的心安理得,便是好朋友。她若請你吃肉夾饃小涼皮,你想請她吃冰激凌熱蛋撻,便是愛情。朋友不求回報,只求與你快樂分享,而愛情,她對你丁點的好,你都想加倍還給她。

6、你若是塊磚,跌落在地,別人可幫你扶上牆頭;你若是堆泥,爛作一灘,就是再幫亦無濟於事。你要躺在輪椅上,只能終生被推著走;不如裝上假肢,靠自己的力量奔跑。要得到外界的援助,首先自己要努力些,你伸出的手,起碼要達到別人夠得著的高度。你心生依賴,總想走在陽光下,風雨遲早會來。

7、我認真學習、賣力考試,辛辛苦苦打拚事業,為的就是當我愛的人出現,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

8、沒錢人追求富貴,有錢人追求素淡;沒事業拚命奮鬥,有事業總想退出。每個人想要的東西都不同,但歷經滄桑後你會發現,真正好的人生,無非就是父母雙全,兒女健康,生活安穩,歲月靜好,平平安安過好每一天,就是最好的人生。

9、我不後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後,再無原諒。

10、自己提的分手就別指望別人回來找你,自己作的大死就別覺著誰都能受著你。認錯不代表就得被原諒,被原諒不代表就能回到過去。大家都在成長,慢一步的人沒有攜手的資格,所有的節奏不都是由你決定,對方也有選擇的權利。人生沒那么多糖給你吃,歡迎來到成年人的世界。——琦殿

11、難免碰到跳腳亂咬的low人,沒辦法,他們站太低,所以很容易被你踢到臉。原諒他們,因為他們有空搭理你,你沒空搭理他們。

12、要相信,這個世界裡美好總要多過陰暗,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13、願我們都不會把所有別人對我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因為知足,會更接近幸福。

14、有的人像WIFI熱點,即使現在走遠了,但是只要你沒改密碼,再相見的時候應該也會自動連上吧。只是改不改密碼,也是人家的事了。——七堇年

15、不要和瞧不起你、不相信你的人走到一起,無論是朋友還是情侶。你會說,我可以解釋、用行動感化他啊。還是算了吧,他又不是你的父母兄弟姐妹血緣至親,何必花數月數年去教化一中途剛認識的人,不值得,太消耗能量了。你會累,會煩,甚至,你也會變成瞧不起他、不相信他的人,直至喪失愛他人的能力。

16、據說,那些長期單身的姑娘,漸漸都活成了自己最想嫁的男人的樣子。

17、原來愛情就是那些曾經的時光,只是最終輸給了現實。以前總想如果有一天結婚了你一定要來,因為我們總算一起踏上紅毯了;後來又想來參加我的婚禮吧,來搶婚吧,我一定跟你走;最後又想你還是別來了,因為我怕在婚禮上看見你,你什麼都沒做,我卻想跟你走。——《同桌的你》

18、每天都在重複著生活,心情好就能看到夕陽美景,心情差只能看到擁擠人群。

19、你問我過的好不好,我說我很好。什麼是很好,就是我一個人開車路過無邊荒原,我閉眼站在深不可測的海邊,我應付著生活里的些許算計,我抵抗著命運偶爾的不懷好意,那些時候我都想打個電話給你說,我怕。但最後我都忍住了,我不能再依賴你。我很好,雖然還想你,卻仍舊學會放下了你。——夏七夕

20、不是你的菜,別去揭鍋蓋。不是你的愛,不要去依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