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有些人看起來原諒你了,可你已是陌生人了

1、我年紀越大,就越覺得那些心理陰暗,一肚子心計,滿腦子陰謀論的人,是因為智力不夠。這和我小時候的認識是大致相反的。儘管存在個體差異,但是整體上,足夠聰明的,進化得更好的人群,通常會傾向於選擇公平、正義,更容易具有坦誠、善良的品質。——羅永浩

2、所謂的幸福就是:吃飯有爹媽陪著,睡覺有愛人陪著,上班有朋友陪著。人生的幸福並不是榮華富貴,無非就是親情、愛情和友情。有這三樣,就很幸福,而恰恰這是最難得最奢侈的幸福。

3、不管是分道揚鑣還是翻臉了,都不要把曾經互相分享的秘密到處宣揚。有人願意把自己的秘密分享給你,就代表著在那時她對你的信任。用別人給你的信任反過來捅別人一刀,或者把別人的秘密當成自己的賣點,這樣的人太low,只會把身邊的人推得越來越遠。

4、從前我覺得和喜歡的人吵架是不會破壞感情的,我們可以惡言相向。只要一個黑夜過去第二天就會堆起笑臉,埋怨會煙消雲散。當一個人平靜的選擇離開時,你才會發現有些你給予的傷害已經溢出了他容忍的抽屜,正所謂好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要學會冷靜了之後再說話。

5、一見鍾情這種事,浪漫,但不一定長久。日久生情這種事,很難,卻更難分開。一見鍾情永遠和外貌有關,日久生情永遠和習慣有關。越緩慢的愛上一個人,就愛的越長久。愛情可以有一瞬間,但真情卻需要用時間澆灌。——王小波

6、所有的路,無論主動或被動,都是你選擇的。某段時期的人生,只有一種味道,內心再苦,再羨慕他人,你都只能沉浸在這種味道里,要麼痳木沉淪,要麼振作自救。也許有人會說,我真的沒有選擇,其實路有千萬條,任何時候都不是只有一條道。該扛起時,別推卸責任,別輕易把抱怨養成習慣。

7、每個人都有嫉妒心,看到別人的成績或好運,特別是身邊的人,總會產生嫉妒的情緒。其實,嫉妒別人是一件很不划算的事情,等於把自己的快樂與否全押在了別人的身上,別人不成功不幸福不出類拔萃了,你才有快樂的可能,這不等於拿別人的成功來折磨自己嗎?生活累,一半源自生存,一半源於攀比。

8、我們之所以挺懷念小時候的生活,是因為:那時候基本不用電話,想叫朋友出來玩的時候就直接去他家找他,擁有的不多,但也沒覺得缺少什麼,小時候從來沒想過會因為學業工作人際關係等等事情發愁。現在不一樣了,擁有太多反而不知足,快樂也沒以前那麼單純了,只有忙不完的事和亂七八糟的計畫。

9、一生當中,你會碰到很多混蛋。他們傷害你,是因為他們愚蠢,你不必因此回應他們的惡意。世上最糟就是自卑和報復心理,永遠要維持自尊和誠實廉正。

10、每次買東西時都會糾結很久,買完以後就常常會想「如果我從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買的會是它,那我可以直接走進去拿起它付錢就好了,何必浪費那麼多時間」同理,我也好想一開始就知道和我相伴一生的人是誰,這樣我就可以直接上前和他說「走,跟我回家吧」這樣我們最好的青春年華就不會被浪費。

11、因為你,我願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因此發奮努力,只是為了想要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我相信,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我有價值,我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12、一句很對的話:「在絕大多數情況下,第三者的出現,是一段感情裂痕的結果而不是原因。」

13、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於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14、其實,很多人不是討厭現在的生活,而是過不起想要的生活罷了。

15、攢久了的失望就像定時炸彈,總會有爆炸的一天。

16、不要過份依賴友誼,或者花很多心思去猜度身邊的人對你是否真心,一個人生活不會死,體會孤單是成長必修課,誰都要經歷。()人生路漫長,如果有一段實在是沒人陪你熱鬧同行,你要對踽踽獨行的自己說,走過這段就好,前方有更好的風景和更好的人等著。

17、任何一段失戀後孤獨的時光,如果沒有讓你長大,那你就浪費了那些輾轉反側的夜晚,難熬窒息的情緒給你帶來的苦難。當有一天,你再度面臨相同的境況,你只會變得越發的糟糕。

18、當你被身邊人誤會時,解釋一兩次就夠了。如果他不願再相信你,再多解釋也無濟於事。因為他不信任的,已不再是那句話,那件事,而是你這個人。與其耗費精力的去說服對方,不如踏踏實實做好你自己。不要急著去證明,因為在著急中只會越描越黑。而要學會在時間中改變,因為歲月會讓清者自清。

19、人生總會失去一些人,不捨得,只是因為念舊的原因。其實,每一個人的不可取代,只是你的一種心理暗示,遠去的背影,怎麼比得上迎面而來的笑臉。

20、有些人看起來原諒你了,可你已經是陌生人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