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些笑容背後是緊咬牙關的靈魂

1、當我們懂得珍惜平凡的幸福時,就已經成了人生的贏家。

2、我一直相信,真正的愛情可以在對方身上喚起某種有生命力的東西,而雙方都會因喚醒了內心的某種生命力而充滿快樂。

3、姑娘,你的人生不是只用來“結婚”和“生子”的,你的人生是用來成為你自己的。你只有成為了更好的自己,才有可能成為更好的“妻子”和“母親”!

4、一個人幸福快樂的根源在於他願意成為他自己。

5、見到一個人最差的樣子,卻依舊能愛上,才是真愛。

6、信任別人,歸根結底就是信任自己的判斷。只有非常自信的人,才能給予別人非常的信任。

7、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8、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9、好的愛情,其實最終得到的是心靈的休息,沒有緊張、無須討好、放掉面具,兩個人都能踏實做自己,而且從不擔心對方不能完全接納自己真實的樣子,在欣欣然的放鬆和喜滋滋的給予中,獲得猶如充電般的愛的能量……那是兩顆互相懂得的心彼此找到了真正的歸宿。

10、永遠不要把人拿來比較,每個人都與眾不同,重要的是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差異性。

11、至今,我們都無法真正分辨出,落花與流水,到底是誰有情,誰無意。又或許並無情意之說,不過是紅塵中的一場偶遇,一旦分別,兩無痕跡。

12、回憶這東西若有氣味,就是樟腦的香,甜而穩妥,像記得分明的快樂,甜而惆悵,像忘卻了的憂愁。

13、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14、世界上只有一個人阻礙你的成長——你自己。

15、如果每天睡覺前寫下三件讓你今天感到高興的事及其原因,半年後你的幸福感會大大增加:感恩,是通向幸福的道路!

16、最容易令人感到溫暖和驚喜的是陌生人,因為你對他們沒有期望。最容易令人感到心寒和悲哀的是親人,因為你愛他們。

17、美食,是人最深的鄉愁。一個人長大後,總有些滋味,只能停留在回憶里。無論去過多少地方,吃過多少珍饈佳肴,你最懷念的,還是媽媽做的家常菜。因為,時光將味道烙在了我們的味蕾上,隨生而生,永不磨滅。

18、如果能不哭,就一直微笑吧;如果能旅行,就一直流浪吧;如果能唱歌,就一直輕和吧;如果能原諒,就一直遺忘吧;如果能不分離,就一直在一起吧。

19、我們總是感到恐懼:恐懼開年上班上學,恐懼換工作,恐懼出門旅行,恐懼接觸陌生人,恐懼戀愛,恐懼結婚…其實,每一次恐懼都蘊含著向上向前的機會,是一次舊的平衡的打破,新的希望來臨;是突破,是進步,是成長!如何克服恐懼?——向前走就是了!

20、有些笑容背後是緊咬牙關的靈魂。

  1. 經典語錄:遺忘時光,記住愛
  2. 池莉經典語錄
  3. 動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