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非主流甜蜜愛情句子

1、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2、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3、有些事,經不起再一次,經不起。

4、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5、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6、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7、好詞好句人一定要受過傷才會沉默專注,無論是心靈或肉體上的創傷,對成長都有益處。

8、愛,直至成傷。之後就是永遠。對不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

9、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10、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么,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么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11、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12、好詞好句因為時間在一分一秒過去。所以,我們在祈求永恆。愛情、親情、友情、青春、容貌、身體、榮耀……因為在生命的底層里,我們的這一切終究會過去。所以我們才會卑微的牽起愛人的手。並且深深相信這一份平庸,正是抵抗老去,死亡及消失的力量。

13、總有一天都會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4、如果沒有你,如此的良辰美景讓我去向何人訴說? 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15、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16、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1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8、有的時候,你很愛一個人,其實只是你自己的事,像一出獨角戲。到最後,最感動的人,不過是你自己。可是,有什麼關係,不是你自己所選的嗎?()你選了,再苦再累再痛,有何資格說後悔。有些愛,我們年輕時並不懂得;而懂得的時候,我們卻不再年輕。

19、也許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場又一場離別於是終於可以坦然的說我終於不那么執著。

20、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21、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