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經典甜蜜愛情句子

1、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2、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3、你知道么,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4、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5、其實我的心是個傻瓜,它只能愛你一個人。

6、一直以來都將往事收藏在心底,偶爾拿出把玩回味,不想那些沉迷的味道卻消散在空氣中。

7、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8、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傷感的句子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9、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10、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

11、飄雨了,心情不一定潮濕;起風了,心情不一定澎湃;落雪了,不一定寒冷襲人;你走了,不一定不懷念。

12、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永不分離。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13、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膀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14、你的心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的心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15、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手機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