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趙麗蓉經典語句

1、那這黃的?黃的我認識,是宮廷胡蘿蔔。……呵呵呵呵,還群英會萃哪,我看就是蘿蔔開會。

2、探戈兒,就是趟著走。挺胸,收腹,把腿兒坉起來,啪嗒,探戈兒就是趟啊趟著走,三步一竄嘛兩啊兩回頭,五步一下腰,六步一招手,然後你再趟啊趟著走,這叫探戈兒。

3、我練你奶奶個轉嘴兒!我要是在你這兒要是畢了業,那我就成綁票兒的!

4、慈禧,就是那個一頓吃200多道菜得太后。不行!不行!不行!我是八輩兒貧農,她得成分太高,我不裝這個。

5、一杯你開胃,二杯你腎不虧,三杯五杯下了肚,保證你的小臉兒呀,白里透著紅,紅里透著黑,黑不溜秋,綠了吧唧兒,藍哇哇兒地,紫不溜湫,粉嘟嘟兒地透著那個美。

6、說一千道一萬,不如一位偉大的先人說的一句明言——好吃不如餃子,站著不如倒著。

7、過去那年頭,一年都見不著葷腥兒,那年咱們燉了一鍋排骨,你瞧你那吃喲,把骨頭渣都嚼了,氣得我們的那老黃狗喲,瞅著你就汪汪。

8、我告訴你說,你怎么著?你知道咱們有個海燈么?海燈,那是我師哥,我是他師妹。我告訴你,我可不是一般得老太太,我是有功夫的人,不然我就給你發功……看見沒有,看見沒看見 ,這條腿你知道吧,這叫海揣,我這一腳把你揣到上海去。

9、你以為我們老年人吃點兒好的,穿點兒好的,再找個老伴兒,……不對,不對我們還有更高的精神追求,……這叫精神煥發,老樹生新芽,( 徐志摩)金色的夕陽多么燦爛輝煌!

10、這么包裝簡直太難受,我張不開嘴,我跟不上溜兒!你說難受不難受?你說難受不難受?

11、你也玩兩樣兒深沉的,你也玩兩樣兒高層次的……這叫鬼子進村……會嗎?今天要是不給你玩兒兩下,你也不知道啥叫高層次,啥叫新生活。

12、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吃五穀雜糧的,哪有不長病的。我就是一個老百姓,要平凡地來,平凡地走。

13、不要過分親密,現在啊,就有這么一些人,只要見到男女在一塊,他也不管你老少,就說你在搞對象,其實啊,就是那琢磨人的人,就他想得厲害。

14、你懂得啥,那小孩兒的腦筋是有數的,用一點它就少一點。

15、賣布的有布托,賣襪子的有襪托,賣鞋有鞋托,我,就是那飯托。

  1. 趙麗蓉經典語錄語句
  2. 萬峰經典語錄
  3. 徐志摩的讓人心疼的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