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眾怒難犯造句

1、不少會計界的朋友,最近向我表示,這件事讓王苗兩人來作出超重的承擔,並不見得合理,問題在眾怒難犯之下,也只能如此,這是將事件簡單化的一個最好的寫照。

2、你們來意甚善,只是眾怒難犯,趕快去吧!

3、土改時,民眾發動起來了,從前不可一世的土豪劣紳知道眾怒難犯,不得不低頭認罪。

4、有道是眾怒難犯,文祥雖知不會出事,也不免為古嚕嚕捏了一把冷汗。

5、當局也感到眾怒難犯,決心釋放被禁的代表。

6、國王眾怒難犯,雖開始拒絕實行,但後來還是下令處死王子和公主。

7、實際上,大多數體育比賽對於欺騙行為都採取睜隻眼閉隻眼的態度,()除非是對主隊犯規,因為眾怒難犯。

8、台灣地區的刑法學者也有死刑存廢之爭,惟大部分學者贊成廢除,但是大部分民眾基於治安日益敗壞,不贊成廢除死刑,因此,台灣當局在眾怒難犯之下,不敢貿然廢除死刑。

9、當然,眾怒難犯的社會現實,導致司法人員更容易進行擴張解釋而且力度往往很大。

10、個別優勢品牌企業因懾於眾怒難犯,對明顯的品牌侵權行為也是一籌莫展。

11、最後城管人員看見眾怒難犯。

12、眾怒難犯,專欲難成,合二難以安國,危之道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