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遠千里造句

1、每逢集市之期,商人和牧民不遠千里趕來進行貿易,使寺廟或兵營周圍頓時成為鬧市,其貿易額亦很大。

2、加上以二程這樣的大儒為師,從學者甚眾,生徒不遠千里而至。

3、山東的農民兄弟也自發地不遠千里冒著艱難險阻趕來了。

4、不遠千里,日夜兼程,心情緊迫,求知如渴。

5、我也知道,今天在座的各位同仁當中有許多年輕有為的學者,還有的人不遠千里從中國其他地方來到會場,對此我非常感動。

6、許邁,好山水,與王羲之共修服食,採藥石不遠千里,游遍東中諸郡,窮諸名山,泛滄海。

7、後元規隨府之鎮,四方學徒,不遠千里來請道者,常數十百人。

8、同時湖南等地生產投資少,生產成本較低,即使在湖南水稻生產集約化上升後,湖南米價仍大大低於江南,從而可以不遠千里來到江南與當地米展開競爭。

9、我的朋友,不遠千里從國外回來看我。

10、爾以紫陽縣民,不遠千里來省上控,而所控者無非買賣田地錢財膠葛之事,輒敢指控被證九人之多,其健訟拖累已可概見。

11、130餘位理事和特約代表,不遠千里從祖國各地走到一起,歡聚切磋,()共商學科大計。

12、批發商信息靈通,可以不遠千里去購買供不應求的產品,卻對供過於求的產品從不問津!

13、善逢迎,四方聞其名,有不遠千里而登門者。

14、他不遠千里,到邊疆去考察。

15、旅遊經營者任何時候都不要忘記尊重旅遊者,不要忘記旅遊者不遠千里出遊為的是享受異質文化。

16、學生們為了找到合適的工作不辭辛苦地參加各種校園招聘會,甚至不遠千里去參加外省市的人才招聘會。

17、在這個都市裡,如過江之鯽的文學膜拜者不遠千里來到這陌生的異鄉,蝸居在亭子間,試圖一展身手。

18、所以,每到出茶時節,以求利為目的茶商們不遠千里,不畏艱辛,絡繹不絕地前往茶區購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