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眾說紛紜造句

1、對之眾說紛紜,褒貶有別,本文試圖從一個側面探求其內心世界,歷史地理解其人其事,對西晉時代及其人物有進一步的深刻認識。

2、網路組織是當代社會重要的經濟現象,引起了各界人士的關注,對它的討論眾說紛紜,各執異詞。

3、雖然它在顯微鏡下的特徵非常明顯,然其細胞起源仍是眾說紛紜。

4、由於天氣與風濕痛症未有必定關係,引致痛症的原因仍然未能解釋,眾說紛紜。

5、司法公正是通過實體公正和程式公正實現的,對於實體公正和程式公正的關係,眾說紛紜。

6、莫斯科謠言漫布,眾說紛紜,一如既往。

7、長期以來,西方學者對基督教與科學之間的關係探討眾說紛紜,莫衷一是。

8、雖說對他健康每況愈下的原因眾說紛紜,但事實卻是不容質疑的。

9、管眾說紛紜,但是從來沒人知道先驅飛行員阿米莉婭-埃爾哈特的最終命運究竟如何。

10、摘要在梭倫改革劃分公民等級的標準問題上,學者們的意見眾說紛紜,令人莫衷一是。

11、法律基本原則一直是一個法學中充滿爭論而又不得不面對的問題,()在民法中,對於法律基本原則的定義和具體種類眾說紛紜。

12、摘要目前國內外關於民族主義定義眾說紛紜。

13、摘要諸葛亮北伐問題歷史上一向爭議很大,進而對諸葛亮的才能問題也眾說紛紜。

14、儘管眾說紛紜,但不可否認的是黛安娜生前的確致力於慈善事業。

15、德來塞作為小說家這一地位眾說紛紜。

16、一直以來,眾說紛紜話政黨,至今尚無定論。

17、於是,大家都談論起俾斯麥伯爵來。對俾斯麥的看法,眾說紛紜。

18、現階段,模糊遺傳算法的發展還不十分成熟,對其認識也眾說紛紜。

19、日本金融這諸多現象引起了全世界的普遍關注,眾說紛紜。

20、他心平氣和,不因眾說紛紜而坐立不安。

21、對那些有疑心的人,這就像一次競選演講,也使各路學者眾說紛紜。

22、然而眾說紛紜,迄今尚無定論。擇校之風愈演愈烈,社會各界的反響也愈來愈大。

23、這一現象引起了社會的普遍關注,新聞學術界、業界以及廣大客群對此眾說紛紜、莫衷一是。

24、不過令人遺憾的是,在有關如何執行這一法規的問題上,國際商會的會員們看法不一,眾說紛紜。

25、人們對凱薩琳的求職意向書眾說紛紜,但也不是不可能成為繼任者。

26、對於眾說紛紜的科學問題,應該採取慎重態度。

27、摘要中國器物文化中有許多「亞」形存在,但對其源頭的闡釋尚眾說紛紜。

28、侯王誕是離島區另一個受重視的節日。侯王究竟是何人,現時還是眾說紛紜,一般指侯王是宋末忠臣楊亮節。

29、作為小說家,德萊塞的地位向來眾說紛紜,褒貶不一。

30、如何妥善處理這一問題,專家眾說紛紜。

31、情人節的由來眾說紛紜,其中最為多數人所認同的傳說可追溯到古羅馬時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