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惶惶不可終日造句

1、一時間所有的房地產商尤其是只有銀行一條輸血管道的中小房地產商簡直惶惶不可終日。

2、因為人類之所以會去追問世界的本源問題,在根本上是為了人本身的生活與存在尋找可以立身其上的可靠根基,以免在變幻不定的宇宙面前茫然失措或惶惶不可終日。

3、你總是惶惶不可終日,感覺整個生活都被它所占據。

4、那次的印象也確是可怕和深刻的,行刑的第二天和許多天以後,主教還表現出惶惶不可終日的樣子。

5、在美國,傳統媒體產業已經惶惶不可終日,四處尋找出路,這種先發焦慮是不是更有利於中國媒體軟轉型?

6、以及生活在堂皇與荒涼景象之間的市民的惶惶不可終日。

7、第一,不要驚慌失措,惶惶不可終日,因為失敗不是意味著世界末日的來臨。

8、在這個詮釋熵增的過程中,過度詮釋也在不斷走向極端,以至於最後詮釋者們要麼為之因病死去,要麼被殺,要麼惶惶不可終日。

9、從伏地魔獲得重生以來,斯拉格霍恩始終在遇上食死徒兵被他們脅迫加入的恐懼中惶惶不可終日。

10、想起這種惶惶不可終日的科學精神所引起的直接後果,便會立刻想到神話是被它摧毀的了。

11、在孔孟的忠君思想中很有意思的一個地方是,他們視做官為忠君的主要的乃至唯一的一條途徑,孔子丟官三月無君便惶惶不可終日堪稱是最佳的寫照。

12、事實上我就知道,有些基督教徒確實相信基督復臨巳經迫在眉睫了,我還認識一位牧師,他把他的教徒嚇得惶惶不可終日,說什麽基督即將來臨。

13、我每天惶惶不可終日地深怕關我的傢伙基於某種人道主義觀念的誤導可能會一時衝動改變我單調的一伙食,拿其它難以下咽的玩意取代這天幸的蓋澆飯。

14、患者情緒低落,感到死神就要降臨到自己頭上,惶惶不可終日,出現心理恐慌和懼怕。

15、表面看起來名士們整日就是飲酒清談,歌嘯竹林,送往勞來,一擲千金,任意而為,放誕無忌,事實上他們沒有一個不是提心掉膽,惶惶不可終日。

16、實際上犯罪人逃避刑事追究後惶惶不可終日的生活對其無疑也是一種懲罰,這種懲罰包括道義與身心兩個方面。

17、一隻老鼠天生膽小,整天生活在擔驚受怕中,特別是最近這片區域出現了一隻威猛的貓,更令它惶惶不可終日。

18、卑劣的人則靈魂分崩離析,惶惶不可終日,他們憎惡自己,逃避自己,時常處於悔恨之中。

19、緊接著革職鎖拿,抄家追贓,皇親國戚也不能倖免,貪污官吏惶惶不可終日。

20、不久前出現的金信信託事件被認為是政府加強監管的一個信號,其他信託投資機構頗感到有些惶惶不可終日。

21、惶惶不可終日的統治階級,顯然是病急亂投醫,把大詩人當成了救命稻草,一把抓在手裡,再也不放鬆了。

22、夏紅與張經倫相處中,漸漸發現他因資本積累期間犯有「不可告人的原罪」而惶惶不可終日。

23、具有這種人格特徵的人,容易把本來沒有危險的人和事視為對自己的嚴重威脅,從而惶惶不可終日。

24、儘管哈馬斯的火箭彈很少傷到人,但確實使許多以色列人惶惶不可終日,惹惱了整國人。

25、商品房庫存逐年增長,符合市場規律,人們不必談虎色變,惶惶不可終日。

26、從伏地魔獲得重生以來,斯拉格霍恩就害怕自己遇見食死徒,被逼迫加入他們,因而惶惶不可終日。

27、他追討國庫欠款,逼得老臣上吊,皇子王爺到前門大街變賣家當,令滿朝官員惶惶不可終日。

28、在很早的原始部落時代,人類也是過著惶惶不可終日,朝不保夕生不保死的生活。

29、但也有一種可能,因為理性的狂妄,而背離了整體和對愛的信任,當死神必臨之時,()孤立的音符或段落必因陷入價值的虛無而惶惶不可終日。

30、比如揭發出一個貪污犯,可以把追繳回來的非法所得的一半獎勵舉報人,這樣雖然也會造成一定的財富流失,但終究能追回一部分,比全部落入貪污犯手中要好得多,相信重獎之下,必有勇夫,讓貪污者惶惶不可終日。

31、許多歐洲人與通貨膨脹相抗爭已算經驗老道,但仍惶惶不可終日,和美國人不相上下。

32、你們要受制於那些恨你們的人,你們將要惶惶不可終日;沒有人追趕,也要逃跑。

33、杞國有個人害怕天會塌下來,常常擔驚受怕,惶惶不可終日。這沉重的精神負擔,弄得他幾乎要發瘋。

34、恐懼實習生對將面臨的實習生活感到極度的擔心和害怕,由於不知如何面對而惶惶不可終日。

35、相反地,一天到晚情緒激動,一點風吹草動就急躁不安而惶惶不可終日,我們認為有這樣情緒的人不好。

36、現在道高一丈一,誰在惶惶不可終日?

37、敗則心情惡劣,茶飯不思,心驚肉跳,惶惶而不可終日,最後人財兩失。

38、若過度驚恐,病理之恐則傷腎,腎失溫煦,元陽受損,驚恐不安,過恐則氣下,惶惶不可終日。

39、習慣成自然,從未離開過權力的價值,一旦離開,恐怕便會心慌意亂,惶惶不可終日。

40、數以千計的恐怖主義分子受到正義的制裁,或者被關進監獄,或者正四處逃竄,惶惶不可終日。

41、每個人都無比關心自己和至親至愛之人心臟的健損,以至於稍有危疾就惶惶不可終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