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心悅誠服造句

1、我匆匆忙忙站起來,仿佛突然想到一件什麼要緊的事情,必須出去一下。同時,我又找了一個藉口,把他差到一個相當遠的地方去辦件什麼事。等他走後,我就十分摯誠地禱告上帝,祈求他賜予我教導這個可憐的野人的好方法,祈求他用他的聖靈幫助這可憐無知的人從基督身上接受上帝的真理,和基督結合在一起同時期求他指導我用上帝的語言同這個野人談話,以便使這可憐的傢伙心悅誠服,睜開眼睛,靈魂得救。

2、絕不能以為我們有軍隊和政權在手,一切都要無條件地照我們的決定去做,因而不注意去努力說服非黨人士同意我們的意見,並心悅誠服地執行。

3、經理這番話說得合情合理,同仁聽了心悅誠服。

4、經過一番辯論後,他終於心悅誠服地接受了對方的意見。

5、感謝上帝,上帝的聖靈用上帝的語言教導我們,引導我們認識真理,使我們心悅誠服地服從上帝的指示。所以,即使我們十分了解造成世界上巨大混亂的那些宗教上的爭執,在我看來對我們也毫無用處。現在,我還是把一些重要的事情,按發生的先後順序,繼續講下去吧。

6、看到上人無怨無悔地幫助學生,我是心悅誠服地跟著她的腳步走。

7、如果您想瀏覽者購買您的產品或服務,就需要一種簡潔的、令人心悅誠服的內容和立體化的信息結構。

8、他這幾句話,說得誠誠懇懇,令人心悅誠服。

9、我們拿出事實讓對方心悅誠服,不必作無謂的口舌之爭。

10、您要為下一代做出典範,得到大家心悅誠服的敬重,()是您財富買不到的成就,您願與我們共享嗎?

11、我雖無法反駁他這些話,但沒有心悅誠服。

12、當老師的教導學生,要情理並重,讓他們心悅誠服。

13、記?能讓人心悅誠服,往往都不是說話聲浪最大的人。在公眾場合大聲說話或叫嚷,都是十分不禮貌的表現。

14、她常常想,才不過四個月以前,她那麼高傲地拒絕了他的求婚,如今可又心悅誠服地盼望他再來求婚,這要是讓他知道了,他會感到怎樣的得意!

15、他在一八七年已經顯過身手,拿破崙自己曾給他作過公充的評價,這更讓人心悅誠服地承認是權威的人,只有貝尼格森一個人。

16、當這樣的心情逐漸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降溫時,我才想起自己當初之所以發心決定修行不再吃肉,並不是由於什麼神奇巧妙的因緣,而是心悅誠服於師父對素食和人生的剖析,尤其折服於師父宏偉無私的大丈夫氣概,以及浩瀚如海的無邊愛心,每一思及便令我泫然欲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