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勇於戰勝困難的名言

1、我可以拿走人的任何東西,但有一樣東西不行,這就是在特定環境下選擇自己的生活態度的自由。

2、逃避困難,就是決斷力的喪失。

3、說苦難能使人格得到升華,這是不確切的;幸福有時倒能做到這一點,而苦難常會使人心胸狹窄,產生復仇的心理。

4、千磨萬擊還堅韌,任爾東南西北風。

5、雖然世界多苦難,但是苦難總是能戰勝的。

6、太如意的生活便是平凡的生活,太容易獲得的東西便是不貴重的東西。

7、患難困苦,是磨鍊人格之最高學校。

8、若將容易得,便作等閒看。

9、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

10、生活喜歡攀登上坡路,腳印只有在高峰才顯得明亮。()

11、如果我們沒有經歷危難而得勝,就不是光榮的勝利。

12、困難是人的教科書。

13、沒有困難就沒有智慧。

14、讓我們建議處在危機之中的人:不要把精力如此集中地放在所涉入的危險和困難上,相反而要集中在機會上——因為危機中總是存在著機會。

15、好事盡從難處得,少年莫向易中輕。

16、輕而易舉得來的東西,最容易失掉。

17、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後,我才能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麼。水果不僅需要陽光,也需要涼夜。寒冷的雨水能使其成熟。人的性格陶冶不僅需要歡樂,也需要考驗和困難。

18、本領是從困難中學會的。

19、難做的事,容易做好。

20、天公把一種魅力隱藏在困難的事業中,只有敢於盡力從事困難的人才意識到這種魅力。

21、一個人如果沒有任何阻礙,即將永遠保持其滿足和平庸的狀態,那麼他將既愚蠢又糊塗,像母牛一樣地逸然自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