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成長的好句

1、成長中,不可能缺少愛。愛是人成長的關鍵。同時,我們也要學會去感恩,去回報別人的恩情!

2、挫折是成長之路上必經的岔道口。一個人沒有了挫折的支撐,那他永遠也不會面臨選擇,去決定他下一步該踏上的旅程。張海迪如果沒有經受挫折,那她永遠也不會成就她偉大的事業。馬克思如果沒有經歷貧困,那他永遠不會成為革命的領頭人。

3、成長也是這樣,我們也是需要涅磐的鳳凰,同樣只有經過困難、痛苦的鍛造之後,才能來到一個新的境界,獲得成長。

4、兒時憧憬的美好生活在哪兒?為什麼成長竟是如此苦澀、令人煩惱?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有這么一段殘酷的經歷?回想起過去和夥伴們一起玩耍的美好生活,再想想現在考場上與好友的緊張戰鬥,真是今昔難比。

5、成長是一件很漫長的事。從你呱呱落地開始到你最終閉上眼睛那一刻為止,你無時無刻不在成長。成長不只是有身體的不斷變化,還有你知識的不斷增加、感情的不斷豐富和智慧的不斷提高

6、風吹動了相冊的一頁,思緒漸漸回到現在,那一個一個的足跡,組成了我的回憶。但是,我們現在要做的不是回首過去,而是要展望未來,用自己的生命,在世界上留下一個最大最美的足跡。

7、成長歲月的傷痛並伴著快樂、純真悄然而逝,患得患失的成長歲月,得到的和必然忘卻的,讓它們隨風而逝。走過疼痛,就學會遺忘吧。把曾有的傷痛丟在昨日,把所有的傷痕全部刪除,讓快樂在此刻的血液中滋生。

8、成長路上,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夢想。經歷了太多的生離死別,變幻無常。我也曾經迷茫過,失望過,甚至想過放棄曾經自己鍾情已久的夢想。然而成長路途上,有誰會隨隨便便成功呢?後來長大了,才會明白。那些挫折與痛苦是成長的必然,無論生活多么無奈,我們還是需要勇敢地走下來。

9、成長是一種幸福,它既有涼涼的感覺,又有母親懷抱的溫暖。涼涼的感覺代表成長中的不順利,成長中的煩惱和挫折,溫暖的感覺代表成長中的快樂,成長中美好的事物。

10、成長讓我們錯過了太多玩耍的機會,讓我們不得不在父母的喋喋不休下努力學習;不得不在老師的噂噂教導下溫故而知新。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11、風的成長是從微微拂面的清風轉變為吹進人內心那有力強勁的狂風。雨的成長是從那細絲般,甚至於讓人有微微浪漫感覺的綿綿細雨,到連巨傘都抵擋不了的傾盆大雨。而人的成長到底意味著什麼呢?

12、成長是一種幸福,他是酸甜的,酸酸的味道新鮮而刺激,甜甜的味道溫暖而美味。當你盡力了種種第一次時,這種味道便涌於心頭,酸酸的挫折,甜甜的經驗,使你回味無窮,它給你挫折的經驗,成功的喜悅。()

13、成長讓我感受到了帶多的煩惱和苦悶。小山一樣的作業,父母的嘮叨,和朋友發生爭吵——這些都是成長的煩惱。不過,我似乎更喜歡咖啡加上糖的味道,那是說不出的美!那味道足以讓你回味!

14、但是成長卻也會讓人擔心它的到來,因為我們還想好好珍惜那短暫卻無憂無慮的日子,雖然幼稚但內心卻是從未有過的純潔,是一片無邊無際,蔚藍色的天空,是在天使光輝照耀保護下的的baby!

15、成長又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你不但要保持身體的健康還要不斷完善自己各方面的要求。時代的更新,我們要成熟自己的思維;學校的要求,我們要豐富自己的知識;社會的需要,我們又應該提高自己的素質。

16、而成長的到來卻會”強逼“我們離開那個保護天使,讓我們學會獨立。獨立,對於我們來說十分的困難,且在那些自以為成熟長大的人眼裡,童真,卻早已被認定為在他們眼裡那所謂的幼稚。而在那些人眼中,似乎沉默,矜持,才是最好的表達方式。

17、成長讓我體會到無盡無休的快樂。忘不了和小朋友一起嬉戲,忘不了和父母一起遊玩,忘不了和老師一起學習——太多太多的快樂令我回憶。

18、成長是快樂的,但肯定也伴隨著挫折,只要我們想辦法,動腦筋,不要輕易言敗,定能把他們一個個克服,成功以後將是給我們帶來一段美好的回味。比如說,國小畢業前的那次軍訓就是一次美好的回憶。

19、煩惱依舊是煩惱,不過我發現,在成長中,我對它的看法變了。讓我們放寬胸懷,笑對煩惱,在成長中,讓樂觀的陽光碟機散煩惱的陰霾,就會發現,整個世界都在微笑。

20、出生後第一次睜開眼看見世界,第一次口齒不清地喊媽媽,第一次蹣跚地行走,甚至第一次離開爸爸媽媽的懷抱,第一次打針喝藥,都是成長。因為我們經過了從未有過的經歷,從混沌到清晰,從新鮮到熟悉,這都叫做”成長“。

  1. 關於成長的比喻句
  2. 20歲上下,你有什麼?請用心去成長
  3. 給女兒的成長錦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