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好友空間留言

1、朋友不用太多一個貼心的就夠了親愛的,謝謝一直陪著。

2、春花一縷寄相思,碧水一灣表衷腸,秋月一捧書華章,冬雪一季舞吉祥,願你生命里的每一個季節都蘊含不同的收穫和體驗,都積存不同的美麗和幸福。

3、白雪茫茫,紛飛著浪漫;寒風蕭蕭,吹亂了孤單;寒意濃濃,冰凍了憂煩;問候深深,溫暖了冬天。寒冬時節,你快樂健康我就心安。朋友,保重身體喲!

4、下雨颳風還是晴天多,誤解爭執還是甜蜜多,無論成功失敗榮耀平凡,我都關注你支持你理解你,因為我選擇了你作我的朋友。祝你天天開心,幸福快活。

5、思念如雪,紛紛飄下,散落一地牽掛;友情如酒,醇香厚重,回味一世真情;祝福如花,盡情綻放,留下滿目幸福;朋友,無論到哪裡,都有我默默的祝福,願你幸福平安!

6、把一支裝滿相思的筆放在信里,郵寄遠方;把一份盛滿眷戀的念放在風裡,依偎青山;把一輪染滿情韻的月放在夢裡,伴你左右。願你的生活灑滿相思,盛滿眷戀。

7、時光在快樂中穿梭,歲月在幸福中沉澱,日子在美好中發酵,心靈在互動中開懷,情誼在聯絡中升溫,問候在真摯中傳遞:朋友,記得多聯繫,願你一切安好!

8、問候的陽光每天燦爛映照你,祝福的天空每天蔚藍籠罩你,關心的空氣時時圍繞你,幫助的爐火每天炙烤你,思念的大餐每天餵飽你,想你了,你好嗎?

9、花開有花開的風情,花落有花落的韻致,月出有月出的光華,月落有月落的情懷,成功有成功的欣喜,失敗有失敗的益處,只願你有一顆平靜的心坦然的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10、冷冷的冬天到了,厚厚的棉衣得穿了,熱熱的湯汁三頓煲,暖暖的陽光午間照,甜甜的微笑少不了,多多的鍛鍊身體好,切切的問候也來了,願你身心都好好。

11、有你常留言我是幸福的,有你常來訪我是快樂的,有你常支持我是幸運的,空間因你的到來而精彩,真誠的謝謝朋友的支持。

12、沒有是與非,愛過就是一切;沒有錯與對,還沒走到結尾。

13、讓快樂飛進你的小屋,讓好運降落在你身邊,讓幸福常常與你相伴,讓如意流淌你的心房,讓歲月的詩句寫滿真誠與難忘,讓我的留言為你帶來快樂和吉祥!笑口常開:祝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4、采一片雪花,灑向你心田,盛開幸福伴你;灑了一粒快樂種子,播入你心間,長出福氣圍繞你;做一件棉衣,()披在你肩膀,植入溫暖在你心底,願你冬季甜蜜!

15、你對我很好,很愛我,很呵護我,我謝謝你。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就慢慢地不在乎我了,我到底做錯什麼了,以至於你不要我了?我可是你的,臉啊!

16、天氣再冷,也不冷落祝福;樹葉再落,也不落下情意;風兒再吹,也吹不散牽掛;季節再深,也不比問候深入人心。天冷了,當注意保暖。祝你快樂!

17、生命旅途中,我感動每一次緣的來臨,一個簡短的問候信息,一段親切的留言交談,都如此讓我感動,感慨緣的美麗,感動友誼的溫馨!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只願好朋友每分每秒都快樂!健康、好運和幸福!

18、那個人,就那樣在不遠處站著。可是,觸碰不到,淚,濕了嘴角。失去了聲音,失去了一切。

19、你說你相信日久生情,可你卻選擇了一見鍾情。

20、把你的手拿開,別對著煩惱糾纏;把你的心沉澱,別對著不快敏感;把你的眼睛擦亮,對幸福多拋媚眼;把你的大口張開,如問候不敬,還請多多包“含”!

21、我不需要有人假裝很懂我。

22、人生難得知己難尋好友難找,寥寥人生,闊步難行,唯自己是最信任的朋友,相信自己。

23、馨的留言洋溢著幸福的期待,美好的回味是凝聚著不褪的色彩,快樂的心情只因有你的存在,深情的牽掛傳遞著不變的情懷。在你溫馨的空間留下我的足跡,把真誠留在你的心中!

24、一貼窗花把喜氣迎來,一窗暖陽把溫馨捧來,一灣溪流把柔情引來,一襲霜花把聖潔的祝福送來,願你的生活里灑滿喜氣,盪滿溫馨,飄滿柔情。

25、千萬別在一棵樹上吊死,可以到周圍的樹上多試幾次。

26、友誼,多么溫暖的兩個字,卻有那么多的真真假假。背後割我一刀,又跑來給我擦血敷藥。我要的是簡簡單單,沒有勾心鬥角,沒有背叛,僅此而己。

27、牽掛,竟無語,寄情風中,來將心傳遞;問候,悄無息,不因距離,願好運伴你;生活,快樂多,只要努力,收穫屬於你;除了想念,還是想念,祝你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