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智慧的優美句子

1、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2、其實每一個人都擁有智慧,但有些人做了智慧的傀儡,而有一些人則做了智慧的主人。

3、學習本應不是墨守陳規,而是去不斷思考與領悟,閃耀人性地光輝,彰顯人生大智慧。

4、仰望智慧的天空,我們在驚嘆周恩來能思巧辯的同時,也學到了他為國人維護了尊嚴的精神。是的,只要多動腦筋,善於鍛鍊口才,就能在別人的惡意取笑中反敗為勝,在人生中書寫出不朽的篇章。

5、等待是一種智慧,學會等待便是莫大的智慧。

6、仰望智慧的天空,我們會驚嘆於諸葛亮神鬼莫測的老練計謀,會佩服周恩來聰明靈巧的鐵嘴銅牙,會領受蘇格拉底變化無窮的哲學思想。

7、生命的智慧無非是以一顆純潔仁愛的心,來尊重生命,珍愛生命,升華生命。尊重生命,才能建立出和諧社會,和諧的生活環境。

8、恰當的低頭並不是一種懦弱,它是一種真正的大智慧。正因如此,它才難以做到。

9、人生要擁有什麼最好呢?毋庸置疑,就是智慧。人類文明之所以一日千里,不是金錢造就的,而是眾人智慧的結晶。

10、創造靠智慧,處世靠常識;有常識而無智慧,謂之平庸,有智慧而無常識,謂之笨拙。智慧是一切力量中最強大的力量,是世界上唯一自覺活著力量。

11、生活就像一位老師,傳授給我們知識;也像一把鑰匙打開智慧的大門。讓我們好好體會生活給我們帶來的智慧吧!

12、用智慧的眼光看待前方,把它看成多次旅程的起點,那將是成功的關鍵。

13、學而不思則王,思而不學則殆,孔老夫子一言道出學習之真諦。學與思往往是一起的。當然智慧的學習方式很多,智慧學習,能從學中收穫快樂與幸福,領悟一種人生。

14、學習古今中外的名人的智慧,我們得到的不僅僅是處人處事的方法,還有對人生考驗的無畏面對。

15、從心底散發的愛的光輝凝聚成的智慧。隨著成長,你擁有的智慧將不可估量。可是成長的時候,你怎能肆意浪費智慧?()成長,是摔跤過後又爬起來的堅韌,是勤奮與叛逆的結合。只有到最後一刻,你才能運用智慧。

16、古今能成大事者,往往能在各種各樣的學習方式中、豐富多彩的學習內容中,以智慧的眼光去選擇。

17、我們必須運用我們的機智;否則,不管我們以什麼方式贏得了人們的好感,我們都有在不知不覺中以同樣方式失去這種好感的危險。

18、“以不爭而達到無所不爭,以無為而達到無所不為。”這是道家的智慧。“天行健,君子當自強不息;學而思,則智如江河不絕;隨心所欲而不逾矩。”這是儒家的智慧。“悟道明心,轉識成智,善念如流,佛境自至。”這是佛禪的智慧。

19、幽默是多么艷麗的服飾,又是何等忠誠的衛士!它永遠勝過詩人和作家的智慧;它本身就是才華,它能杜絕愚昧。

20、踏一路金花風雨,搖一路聲聲駝鈴,采一路蘭芷芳菲,唱一路歌不斷。茫茫學海,勤奮作帆,智慧作舟,泛舟於上。智慧地去學習,向人生新的希望邁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