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紀伯倫經典語錄

紀伯倫經典語錄

1、當你愛的時候,你不要說"上帝在我心中",卻要說"我在上帝的心裡"

2、彼此戀愛,卻不要做愛的系鏈。

3、人生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甚至連金錢也是一樣,因為它會給人們以教益。

4、生活是黑暗的,除非有了激勵;一切激勵是盲目的,除非有了知識;一切知識都是徒然的,除非有了工作;一切工作是虛空的,除非有了愛.

5、當你達到生命的中心的時候,你將在萬物中甚至於在看不見美的人的眼睛裡,也會找到美.

7、你的心靈常常是戰場。在這個戰場上,你的理性與判斷和你的熱情與嗜欲開戰。

8、美不是一種需要,只是一種歡樂.

9、只能和你同樂不能和你共苦的人,丟掉了天堂七個門中的一把鑰匙。

10、願除了尋求心靈的加深之外,友誼沒有別的目的。

11、聽真理的並不弱於講真理的人。

12、一個人的意義不在於他的成就,而在於他所企求成就的東西。

13、一個羞赧的失敗比一個驕傲的成功還要高貴。

14、從工作里愛了生命,就是貫徹了生命最深的秘密。

15、別有寄託的友誼,不是真正的友誼,而是撒入生活海洋里的網,到頭來空收無益。

16、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

17、友誼永遠是一個甜蜜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18、從工作里愛了生命,就是通徹了生命最深的秘密。

19、當智慧驕傲到不肯哭泣,莊嚴到不肯歡樂,自滿到不肯看人的時候,就不成為智慧了。

20、希望是半個生命,淡漠是半個死亡。

21、一種用金錢也無法買到的東西,一種用秋天淒涼的淚水所不能衝掉的東西;一種不能為嚴冬的悲秋所扼殺的東西;(經典語錄  )一種在瑞士的湖畔.義大利的遊覽勝地所找不到的東西;它是那樣堅忍頑強!能挺過嚴冬,在春天花開生長,在夏天結果繁榮.我發現那東西是愛情.

22、我們活著只為的是去發現美.其他一切都是等待的種種形式.

23、我們今天的悲哀里最苦的東西,是我們昨天的歡樂記憶.

24、生命的氣息在陽關中,生命把握在風中。

25、理性與熱情是航行的靈魂的舵和帆,假如你的帆或舵破壞了,只能泛盪.漂流或在海中停住.

26、用心念書,是為了避免成為不中用的人。

27、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

28、信仰是心中的綠洲,思想的駱駝隊是永遠走不到的。

29、當你的朋友向你傾吐胸臆的時候,你不要怕說出心中的“否”,也不要瞞住你心中的“可”。當他靜默的時候,你的心仍要傾聽他的心;因為在友誼里,不用言語,一切的思想,一切的願望,一切的希冀,都在無聲的喜樂中發生而共享了。

30、當智慧驕傲到不肯哭泣,莊嚴到不肯歡樂,自滿到不肯看人的時候,就不成為智慧了。

31、思想是天空中的鳥,在語言的籠里,也許會展翼,卻不會飛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