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紀伯倫名言名句

1、別有寄託的友誼,不是真正的友誼,而是撒入生活海洋里的網,到頭來空收無益。

2、用心念書,是為了避免成為不中用的人。

3、當智慧驕傲到不肯哭泣,莊嚴到不肯歡樂,自滿到不肯看人的時候,就不成為智慧了。

4、我寧可做人類中有夢想和有完成夢想的願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願做一個最偉大的、無夢想、無願望的人。

5、思想是天空中的鳥,在語言的籠里,也許會展翼,卻不會飛翔。

6、誇張是發了脾氣的真理。

7、聽真理的並不弱於講真理的人。

8、從工作里愛了生命,就是通徹了生命最深的秘密。

9、當你的朋友向你傾吐胸臆的時候,你不要怕說出心中的「否」,也不要瞞住你心中的「可」。當他靜默的時候,你的心仍要傾聽他的心;因為在友誼里,不用言語,一切的思想,一切的願望,一切的希冀,都在無聲的喜樂中發生而共享了。

10、需要證明的只是一半真理。

11、希望是半個生命,淡漠是半個死亡。

12、只能和你同樂不能和你共苦的人,丟掉了天堂七個門中的一把鑰匙。

13、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14、彼此戀愛,卻不要做愛的系鏈。

15、友誼永遠是一個甜蜜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16、人生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甚至連金錢也是一樣,因為它會給人們以教益。錢就好像琴一樣,誰不會演奏,它就只會讓他聽到刺耳的噪音。錢又像愛情一樣,誰吝嗇不肯把它給人,它會讓他死去;慷慨把它給予別人,它會使他新生。

17、當你達到生命的中心的時候,你將在萬物中甚至於在看不見美的人的眼睛裡,也會找到美。

18、當你愛的時候,你不要說「上帝在我心中」,卻要說「我在上帝的心裡」。

19、一個羞赧的失敗比一個驕傲的成功還要高貴。()

20、你不能同時又有青春又有關於青春的知識。因為青春忙於生活,而顧不得去了解;而知識為著要生活,而忙於自我尋求。

21、你的心靈常常是戰場。在這個戰場上,你的理性與判斷和你的熱情與嗜欲開戰。

22、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

23、一件事實是一條沒有性別的真理。

24、願除了尋求心靈的加深之外,友誼沒有別的目的。

25、一個人的意義不在於他的成就,而在於他所企求成就的東西。

26、人生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甚至連金錢也是一樣,因為它會給人們以教益。

27、美不是一種需要,只是一種歡樂。

28、信仰是心中的綠洲,思想的駱駝隊是永遠走不到的。

29、生活是黑暗的,除非有了激勵;一切激勵是盲目的,除非有了知識;一切知識都是徒然的,除非有了工作;一切工作是虛空的,除非有了愛。

30、我寧可做人類中有夢想和有完成夢想的願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願做一個最偉大的無夢想、無願望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