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成功必讀:經典勵志人生格言

成功必讀:經典勵志人生格言


1、要想掙大錢,要有一個基本的理念,必須讓別人去為你掙錢。靠自己一雙手你就是累死也只能餬口。

2、窮人缺的是錢而不是時間,富人缺的是時間而不是錢。

3、有錢的人更有錢,這往往是一種必然。

4、窮人由於缺乏教育,使得人窮的同時,不僅志窮還有著更多的智窮。

5、天下餓不死手藝人,也只是餓不死而已。

6、世界上95%人都在平平的生活,只有4%的人站到了更高一層,而另外1%的人步入王者的群體。

7、起點處有許多人,但只有少數人才能到達終點。

8、勇敢的冒險家們,在你們前進的道路上會迂到障礙,但你們應辯別出前進的方向。並據此規劃出生活的美好藍圖,而不要只看到路途中的障礙便讓自己停帶滯不前。95%的人看到障礙,而4%和1%的少數人看到目標。小人物會熬費苦心的描述那些阻礙他們發展並縮小他們視野的障礙。而擁有方向的偉人有信心和決心把困難踩於腳下。

9、歷史上記錄了無數具有明確目標並擁有方向感的成功人士,而遺忘了那些被困難所征服的小人物或"大人物"。

10、我們應該多射擊少吶喊,少說空話多辦實事。

11、許多人開始出發時鬥志昂揚,充滿信心。但逐漸熱情減退,最終停了下來。前進的道路上充滿了急急的出發但卻跌到在路旁的人。他們雖有了行動,但卻未能善始善終,這是可悲的。想當大官,想發財不重要,重要的是怎樣才能當上大官,怎樣才能發大財。

12、人的認識上的障礙好比一堵牆,如果不能及時超越過去,就等於把自己關在牆內打轉,不能翻過這牆,就不可能有所作為。

13、思想上的牢籠比現實中用鋼筋鐵絲編織的牢籠更難衝破。

14、不相信自己的才能,就沒有大的作為。

15、輝煌的人生應該是積蓄、爆發、再積蓄、再爆發,直至生命終結。

16、人總是以自己周圍的人為競爭對象,自己成功了,熟悉的人是他顯示榮耀的對象,別人成功了,自己便臉上無光。這是窩裡鬥產生的根源,也是人上進的動力。高明的人是能處理好這—切的。勝利的路將充滿屈辱。

17、凡是把勝利理想化、簡單化、最終將被拋在勝利的半道上。

18、看人—規律——致命缺陷反覆循環的人,是不可救藥的人。

19、只有經過絕境而不絕望的人,才能成功。

20、逆境是人生的試金石,絕境是人生的考場。

21、在生命的不適當時機,受到超過承受能力的打擊,貓可以怕鼠,英雄也可能變成懦夫。

22、犯錯後暗下決心,果斷改過,這是上等人;犯錯後表白要改,這是—般的人,犯錯後,既不承認,又不改過,這是下等人。失戀者自殺,主要因感情突然陷入絕境,如果能設法使他渡過暫時的危機,看到新的愛情曙光,他們將會為自己曾有過自殺念頭而深感可笑。

23、失戀,幾乎是人人都會遇到的人生難題,到後來幾乎是人人都為過去的失戀慶幸。

24、如果—個人從下層爬出來之後,能立改過去的壞習氣,並徹底和過去的自我決裂,這種人必有大作為。

25、能大變的人必大有作為。

26、如果你的缺點象黃豆,你的優點象棗子,那麼,世人便不易接受你;如果你的優點象西瓜,那麼你的缺點便顯得很小了。

27、不反思,不知道自己是對是錯,不比較看不到自己的差距。

28、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29、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30、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31、生活若剝去了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32、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

33、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34、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35、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36、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37、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38、青春一經典當即永不再贖。

39、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40、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41、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

42、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43、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44、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45、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46、家!甜蜜的家!天下最美好的莫過於家。

47、遊手好閒會使人心智生鏽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48、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

49、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50、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51、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52、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53、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54、覺得自己做的到和不做的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55、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56、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57、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

58、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59、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夜。

60、問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

61、未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62、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

63、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64、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65、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66、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久十久的努力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67、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68、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69、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

70、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71、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72、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73、肯承認錯誤則錯已改了一半。

74、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它充滿了希望。

75、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76、所有欺騙中,自欺是最為嚴重的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

77、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78、經驗是由痛苦中粹取出來的。

79、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80、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81、你的選擇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

82、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83、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里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84、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85、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86、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

87、孤單寂寞與被遺棄感是最可怕的貧窮。

88、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

89、漫無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沒有指南針。

90、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

91、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92、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93、學做任何事得按部就班,急不得。

94、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人的弱小和強大是靠戰勝自我宋決定的。

95、一塊原石沒有多大價值,但雕刻成精美的藝術品便價值連城。(勵志名言  )人戰勝自我的過程如同雕刻藝術品的過程一樣。人的自覺就是認識到自己這塊毛石頭的不規則,主動的雕刻--戰勝自我,從此把自己雕刻成藝術品。人的戰勝自我又象把一塊鐵礦石放進熔爐里煉成鐵,再進一步把鐵煉成鋼,再進一步把這塊鋼打成刀。由礦石變成刀者,便是戰勝自我的成功者。

96、實踐正明,一個人的成功並不取決於他的天賦已有的地位、財力、最關鍵的還是取決於他是否能不斷地多方面戰勝自我。

97、如果你想當木工,就別討厭拉鋸聲音刺耳,想當鐵匠就別怕烈火燒烤。想當經理就別怕事情痲煩。一個人的生命,一個單位的人力、物力、財力及時間,象彈藥一樣是有限的,如果安排不合理盲目發射,最終彈盡糧絕一敗塗地。

98、一個人一文不名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他身處逆境束手無策。

99、頑強的意志是一個人成功的必要條件。但它只是騰飛所需的兩支翅膀之一。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選擇準確的突破口,這是另一支翅膀。

100、選準了人生的方向再加上頑強的意志就會使人走向成功,而選錯方向,意志越頑強,浪費的精力越多,失敗得越慘。

101、有的人認識不到自己手中端著金飯碗,從而不能用自己手中的金飯碗去謀求高起點的發展,偏要端著金飯碗去討飯,這是人類諸多悲哀中的最大悲哀。該幹什麼就幹什麼,不能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102、跟著感覺走,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是人類向低等動物的退化。而用理性指導感情,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才能避害趨利,乾出一番事。毅力象鋼一樣,必須用在刀刃上。

103、毅力要用在人生關鍵問題上,大小事都表現出毅力是時間和精力的浪費。

104、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制高點,站住的便是成功的人生,占不住的便是失敗的人生。

105、必須用自己的長處搶占人生的制高點。例如辦企業的制高點:1、資源豐富銷路廣的最佳項目2、交通方便的最佳位置3、手下要有幾個得力的、產、供、銷、經營管理人才。

106、從歌星成功的經驗看,豁出去的精神是事業成功的性格基礎。

107、成功者的第一要素是膽量。

108、人的潛在能力無窮無盡,但必須用遠大的奮鬥目標去開發,目標越遠大,潛能開發的越多。目標越小,潛能就得不到開發,甚至退化。

109、敢字當頭。勝也就在其中了,怕字當頭,敗也就在其中了。

110、人才脫穎而出和小雞破殼而出有著同樣的道理,小雞隻有啄殼才能破殼而出,不致被憋死在裡邊。而人才也要象小雞一樣啄殼才能脫穎而出不於被埋沒。懦夫從不開始,弱者死在路上,只有強者才能穿過。

111、我想在說一遍,在逆境之中力量的真證源泉來自於你的生活中那已得到充分發展的四個方面。(身體素質,思維能力,社交能力,宗教信仰)這是我必須告訴你的秘密。它包函著生活的真正內涵。

112、下決心迎接挑戰。如果不付諸實施,這些思想對你來說就一文不值。

113、失敗對於應該成功的猛士來說是巨大的恥辱。

114、書是無價之寶,書是打開幸福和成功大門的鑰匙。

115、富蘭克林之父曾說:"許多受了高等教育的人日後窮困潦倒,謀生反而更困難"。人與人的關係中,最重要的就是真減。

116、勤奮是會給人帶來豐碩成果的。

117、為你做過好事的人,要比你自己為他們做過好事的人更原意為你在做好事。

118、富蘭克林名言:"凡事勤則易,凡事惰則難"。

119、有句凝聚世界上最聰明思想的話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收穫,就一定要付出。

120、過分舒適的環境,飛來的橫禍,往往帶給你更多的不是成功,而是失敗。你得到一條魚,只能享受一天,但學會打魚的方法,卻能享受一生。

121、美國一部電影中,一位老警察教育他的兒子人生的目的;(1)發揮自己的特長(2)讓生活快樂。自己要吃肉,起碼要讓別人有湯喝。如果你既想吃肉又想喝湯,那麼最終你連肉都沒得吃。

122、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東西永遠是沒得到的東西。你不獻殷勤,經常調一下人的胃口,反而會令他更加垂涎三尺。當然這樣做不要過分,否則別人以為你沒指望,而放棄了微笑,他不花費什麼,但卻創造了許多奇蹟。它豐富了那些接受它的人,而又不使給予的人變得貧瘠。它產生於一剎那間,卻給人留下永久的記憶。

123、不會微笑的人在生活中將處處感到艱難。抬手不打笑臉人,笑是沒有副作用的鎮靜劑。含蓄的微笑往往比口若懸河更可貴。要使他人微笑,你自己得微笑。

124、請記住,"會辦事兒"是你通向成功的捷徑。學會辦事兒是一個人最大的生存與競爭本領。(勵志名言  )一個人能不能在社會上站得住,行得開,重要一點是看會不會辦事兒。從另一個角度來說,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給會辦事的人預備的。包括財富、地位、名譽、美色、和一切與幸福愉快沾邊的東西。一百多年前,林肯曾引用一句古老的格言,說過一段十分精彩的話。他說:"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125、獻殷勤有辱你的人格尊嚴,只會讓人更加瞧不起你。

126、急於出嫁的姑娘,反而將小伙子下跑了。世界上沒有攻不下的城,也沒有辦不成的事。

127、全世界都有一樣的風俗"先看衣裳後看人"。

128、順口的承諾,只是一條會勒緊自己脖子的繩索。

129、失信於人,大丈夫不為,智者不為。

130、信譽實際上就是你辦事兒的本錢,是你一種良好的處世形象。

131、冷廟燒香,是有利而穩健的人情投資。

132、感情應時時受到理智的支配。

133、膽大飄洋過海,膽小寸步難行。

134、臉皮薄辦事兒要吃虧。

135、任何成功者的第一桶金,都浸透著他們的血汗。有了第一桶金,第二桶金、第三桶金就容易一些了。原因並不是有了資本而是因為你找到了賺錢的方法,有了賺錢的素質。人越有錢,就越是有人要給你錢,要想讓人給你錢,你就越要顯得不缺錢。

136、窮人致富靠素質,窮人最寶貴的資源是大腦。

137、有錢的人是賣,沒錢人才買。一切負出,都將有所回報。

138、知識就是力量,素質決定命運。性格形成習慣,習慣決定成功

139、窮人不上網,既是窮的結果,又成了更窮的原因。

140、生意場上,凡是你不能親自控制的事,最終都會出亂子。

141、窮人奔波是為了填飽肚子,富人奔波是為了填滿錢袋子。

142、能不能幹成事,首先要看有沒有激情。

143、復仇是一柄雙刃劍,殺傷敵人的同時也刺傷自己。

144、富人總是儘量地把一切東西變成資本,窮人總是把有限的東西變成負債,兩者的距離當然越拉越大了。沒有自信就不可能從容。

145、一個觀念可以換來億萬家產,而億萬家產卻買不來一個觀念。

146、一個人貧窮,主要是腦袋貧窮。想過富有的生活,要先有富有的思想。腦袋富有,口袋就能富有。擁有富有的思想,就能遠離貧窮。一個人貧窮,不是口袋貧窮,而是腦袋貧窮。你要先有富有的想法,就能過富有的生活。

147、有人說:「機會像小偷,來時無聲無息,走後我們卻損失慘重。如果要免於損失,只有抓住機會」。

148、任何名牌的汽車都有「備胎」在人生的旅途中應該為自己準備一個「備胎」。人的一生最困難的不是努力奮鬥,而是抉擇。天生下來肚臍上就放100萬美元的人是極少數,玩空手道是絕大多數人必須面對的現實。

149、一個人的成功並不取決於他的天賦、已有的地位、財力、最關鍵的還是取決於他是否能不斷地多方面戰勝自我。

150、該幹什麼就幹什麼,不能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151、從歌星成功的經驗看,豁出去的精神是事業成功的性格基礎。

152、成功者第一要素是膽量。

153、沒有好的性格,事業不能成功,就是無能。不相信自己的才能就沒有大的作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