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放開雙手,讓煩惱翩翩落下

經典語句:放開雙手,讓煩惱翩翩落下

1、知道自己在哪裡,將要去哪裡,最重要。

2、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3、心存美好,則無可惱之事;心存善良,則無可恨之人;心若簡單,世間紛擾皆成空。

4、當生活給你設定重重關卡的時候,再撐一下,每次地咬牙闖關過後,你會發現想要的都在手中,想丟的都留在了身後。

5、人生一世,總有個追求,有個盼望,有個讓自己珍視,讓自己嚮往,讓自己護衛,願意為之活一遭,乃至願意為之獻身的東西,這就是價值了。

6、突然明白,別人怎么看你,或者你自己如何地探測生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必須要用一種真實的方式,度過在手指縫之間如雨水一樣無法停止下落的時間。你要知道自己將會如何生活。——安妮寶貝《蓮花》

7、不要祈禱生活的舒適,要祈禱自己變得更加堅強

8、天下只有三種事:我的事,他的事,老天的事。抱怨自己的人,應該試著學習接納自己;抱怨他人的人,應該試著把抱怨轉成請求;抱怨老天的人,請試著用祈禱的方式來訴求你的願望。這樣一來,你的生活會有想像不到的大轉變,你的人生也會更加地美好、圓滿。

9、人生的道路上,有些事只能自己面對,我很想依賴,但我必須堅強。

10、現在年輕人太相信聰明,相信取巧和走捷徑,不太相信毅力;喜歡把大道理留給別人,把小道理留給自己。如果你能反過來,把大道理留給自己,把小道理留給別人,試試看,你一定會了不起。大道理是經過幾千年論證的,你以為你是個例外,這種可能性微乎其微。——馮侖

11、再難我們也一路走來了,又何懼更遠的地方。

12、生活原不苦,苦的是欲望過多;心靈本無累,累的是攫取太甚。人生的歷程,就是欲壑漸少,追逐遞減;命運的深層次意義,就是要學會放棄和等待,放棄一切喧囂浮華,等待靈魂慢慢地安靜。昨天再苦,都要用今天的微笑,把它吟詠成一段幸福的記憶;曾經再累,都要用當下的遺忘,讓靈魂波瀾不驚。

13、不論一個人多堅強,內心總有一塊柔軟的地方,不能觸碰。

14、大多數人總是覺得自己還年輕,便不甘心對世界認輸。有自己的脾氣,有死都不放的固執。(  )有一天,歲月磨平了稜角年華腐蝕了心氣,才開始在漸行漸遠的時候,懷念最初自己。

15、想念時,就看看窗外的天空,無論距離有多遠,我們總在同一片天空下。

16、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17、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18、請相信,會有閃電劃破你的夜空,快的讓你想不起所有的陰霾。請相信,上帝選擇你來到人間,就會選擇你直接升入天堂。請相信,你的生命獨一無二,你的未來充滿奇蹟,你的夢想會通過你的不懈努力一一實現。請相信,你是即將到來的日子。

19、我們需要一個人,一個很親密能夠在浴室里為你遞上毛巾、衣褲的人。你小的時候是父母,長大了是你的愛人。

20、如何才能讓一杯混濁的水變清?答案是,停止攪拌,讓它慢慢沉澱。問題的解決不在問題之外,而是在我們自己那裡。何不放開雙手,讓煩惱翩翩落下?何不放慢腳步,讓幸福從容跟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