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網路小說中的經典語句

1、感情世界,它是純粹想像出來的世界,那裡沒有性價比,沒有投資回報率,沒有價值,只有價格。你在那裡生活,你腳底下踩的不是一平米兩千塊的土地,而是雲朵,所以你無法控制,無法計算,它讓我心裡無法踏實。

2、沒有一顆心朝向你,沒有一個人會想起你,天地之大,也無你的立錐之

3、孤獨從一開始就註定要用一生去承擔,無人能懂。

4、世間沒有一件造物會是完美的,但有時缺憾會更美。

5、春天是死亡的高發季節,但不朽的靈魂總能泅過時間的潮水,屹立在永生的彼岸。

6、凡是人盡可夫的女人,都掛著一個淑女的招牌。

7、不知道表達感情的人,只能走很長很長的路。

8、沒有再可怕的事了,黑死病會死人,死了也就算了,但失戀又不致死,活生生地受煎熬,且又不會免疫,一次又一次的痛苦下去,沒完沒了,人的本性又賤,居然渴望愛情來臨,真是!

9、人生沒有什麼會永遠不會失去的,可是有的人不相信,所以他們會不停的尋找,找一輩子。

10、人們不解釋的主要原因是根本不在乎對方的想法,無關重要的人,對無關重要的事有點兒誤會,有什麼關係,你信也好,不信也好,都於當事人生活毫無影響,何勞解釋。

11、既然猜不透這開始,何不忘了那結局。

12、你以為你有很多路可以選擇,但是在你四周有很多看不見的牆,其實你只有一條路可以走。

13、神不貪,為何容不得一點對其不敬,神不惡,為何要將千萬生靈命運握於手中?

14、即使是最近的兩顆星辰,他們之間也隔著畢生也無法到達的距離

15、陸濤說:可是沒有說魚離不開哪滴水喔。

16、生我何用?不能歡笑。滅我何用?不減狂驕。

17、愛是一種牽掛,無論步跡到哪裡,()心卻系在哪披肩秀髮的發梢。

18、到了一定的時候,我身邊的人紛紛離去。當一個個熟悉和離去的越來越快的時候,我發現已經很久沒有遇見以前朝夕相伴的人了。

19、隔了百年的光陰,萬里的迢梯,浮世骯髒,人心險詐,割裂了生和死。到哪裡,再去尋找,純白如羽的華衣,還有那張蓮花般的素顏。

20、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乃是為你自己。--《忽而今夏》

21、如果我曾真的愛過你,那我就永遠不會忘記。但請你原諒--我還是得不動聲色地繼續走下去。

22、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她將對她深愛的神詆說:我的生命不過一瞬,那麼,我就只愛你那一瞬。

23、神是萬能的嗎?當神的光環褪去,誰來普渡眾生?即使捨棄心與靈魂,被世人稱之為魔,如果能以此來守護心中的一片淨土,捨身成魔,再所不惜!

24、如果我的生命對你來說只有一瞬,那麼我就愛你這一瞬。

25、喝一口忘川的水,再喝一口記川的水,忘記了一切,又記起了一切。

26、人生苦短,一剎那的快樂,也就是快樂。

27、別讓別人徘徊的腳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夢想,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這人間真的只有朦朦朧朧才是真。

28、城市頹敗的霓虹倒映在我灰色的瞳仁里,顯得更加頹敗。

29、別後相思空一水,重來回首已三生。

30、我不能掩藏我心中的本欲,正如我心中愛你美麗,又怎能嘴上裝四大皆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