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方大同經典語錄語句

1、如果有生理需要的話,我都會喝開水讓自己冷靜。

2、沒有必要把時間花在不開心的事情上,順其自然,不必煩惱。

3、我的音樂其實沒有區分大眾和小眾!我覺得就是喜歡或不喜歡聽。我覺得聽音樂就是感受音樂裡面的感情,或是它給人家的感覺!所以,有時候小眾可以是人家的大眾,人家的大眾可以是某些人的小眾。

4、最近我去了很多地方,比如台灣、內地、香港……內地、台灣……香港…台灣…香港。

5、我覺得今年我強在飛這方面,所以應該叫做飛強。

6、我絕不會為了事業放棄自己的愛情,其實這兩方面不用理得那么清楚,愛情和事業可以並重的,不一定要二選一。

7、專心做音樂,把音樂做好就是我對自己最好的交代。( 周國平)不一定只是音樂,每一件事專心去做就自然會有走出一條路來。

8、我對事業規劃沒有想那么複雜,我覺得就是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每一步都做好,之後的事情自然就發生了。

9、我連生活都沒了,哪裡來的感情生活?

10、同一首歌不同人唱是全新的感覺,創作者有更深的感覺在裡面。

11、我本身做的音樂偏向都是靈魂音樂、R&B,所以應該說不會一定要朗朗上口,因為那本身就是我音樂風格的一部分。

12、我是一個極端的人,極端的理智和極端的感性,所以我很瘦。

13、要多久,有些花會晚開。多久,有些人要等待。

  1. 時寒冰經典語錄語句
  2. 楊百萬經典語錄語句
  3. 周國平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