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王小峰經典語錄語句

1、白天文明不精神,晚上精神不文明。

2、語文教育是學生最重要的基礎教育,但是長期以來它不過是意識形態延伸的一部分,學生靠語文課本那幾篇爛文章,既學不到漢語的美感,也學不好漢語的語法,古文學的一知半解,現代文學的稀里糊塗。

3、從醫學的角度看,所謂幼稚,就是既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所謂不夠成熟,就是能憋得住尿,卻憋不住話;所謂成熟,就是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所謂衰老,就是只憋得住話,卻憋不住尿。

4、我一直認為,只要什麼東西放到聽證會上,這事基本上就算定了——這是一個不可以討論的問題。

5、知識有時候帶給人的不是智慧,而是讓人習慣並堅信對一種共性東西的認同。而人們有時候太相信知識和經驗了。

6、新聞的本質不是揭示真相,而是混淆視聽。

7、什麼樣的女人值得交?就是她能給你帶來無數次性感;什麼樣的男人值得交?就是他能給你帶來無數次靈感。

8、樂評人、影評人、書評人……各行各業的評論人,主要工作就是向公眾推薦一些能折磨人的東西,不然就顯不出自己有覺悟有水平。

9、網民現在可能還停留在一個特別低級的「瞎嚷嚷」的階段,實際上這是從一種「群氓」,是一種無聲的群氓變成了有聲的群氓的這麼一個過程。

10、這個社會讓我們活的挺無奈的。原來以為他們的「臉皮」就是一毫米厚,現在發現是三厘米厚,已經到了「刀槍不入」的地步,所以我也不再去「扎」他們了。

11、中國人有一種習慣,就是從來不敢去承擔責任,第一反映永遠是狡辯。一個人也是這樣,一個企業也是這樣,這變成了一個習慣。

12、有時候你憤怒的程度跟你批判的對象臉皮厚的程度是同比例地水漲船高,他們的抗打擊能力,()也是在提高。後來你發現你的力量不斷的加強的時候,他們還是「巋然不動」

13、美國有個賭城,中國有個堵城,美國有個費城,中國有個廢城。

14、警察連好人都不放過,更何況壞人!這樣的城市,我們生活的能不踏實嗎。

15、情人節的繁榮,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人們變得越來越忽視感情了,都憋著在這一天贖罪。

16、中國的語文教育其實就是政治教育。

17、當一個人創作的時候,他的思維方式與平常和另外一個人交流的方式是完全不一樣的。一個人創作作品時和生活中的氣質一模一樣了,我覺得這反而有點不正常。

18、先讓文章發表,再收取稿費,叫文章。先收到稿費,然後文章發表,叫軟文。寫完文章發表,拿不到稿費,叫部落格。

19、有多少女記者男朋友有外遇都沒哭過,但是為什麼她們的眼裡總是含著淚水?都是被主編罵的。

20、手機我只用諾基亞,肥皂我只用雕牌。

21、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狐狸精。

  1. 賈平凹經典語錄
  2. 閭丘露薇經典語錄
  3. 陳忠實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