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有人信,有人陪,有人等

經典語句:有人信,有人陪,有人等

1、每一失去的,背後必有所得。每一所得的,背後也必有失去。

2、友情,別害怕無話可談,也別指望無話不談,那麼即使一言不發,還能感到自然和心安。

3、你總是喜歡把事情拖到第二天,你不能總是這麼拖了,有一天,你會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的餘生都不夠你用。

4、有些愛,只能止於唇齒,掩於歲月。我喜歡來日方長的男人和不堪回首的女人,是他們把生活搞得意味深長。——《甜蜜蜜》

5、生活就是這樣的,不可能每件事都非常完美,但是不完美的事情是為了以後的完美而作鋪墊的,坦然的面對每一次缺憾,迎接下一次挑戰。

6、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7、人生不過幾十年,似水一樣流淌,不可遏阻。一場輪迴的時間,能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本身就是一種幸福,即使結局是煙花熄滅,但終究在天空中綻放了笑臉。我們在哪一年可以用一個決定讓一生改變,誰都算不出流年。過好每一年、每一天,俗物養人,平凡是真。

8、從一開始以為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到明白自己的天賦其實只夠做一個不錯的普通人。然後人就長大了。

9、有人說,知道自己要什麼很重要,但我們到底要什麼,是會隨著時間之流而改變的,所以不如順著時間之流走吧。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10、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11、多一份滿足,少一份抱怨。多一份真實,少一份虛偽。多一份快樂,少一份悲苦。多一份明白,少一份迷惑。這種單純的生活,才是我們應該去追求的幸福。因為,幸福的本質就是很單純簡單的,它就像山坡上靜靜的吐著芬芳的野花,沒有圍牆,也不需要門票,只要有一顆清淨的心和一雙沒被遮住的眼睛,就能得到。

12、把自己從過去解放出來,前進的唯一方法是別往後看。

13、與其華貴外表,不如高貴心靈;與其讓人艷羨你的位置,不如讓他仰慕你的人品;與其追逐萬千財富,不如修煉橫溢才華;與其爭奪炙手權力,不如提升內在能力;與其凡事不濟靠撞運氣,不如夯實根基胸存志氣。(  )心靈、人品、才華、能力、志氣是別人無法搶去的,你可以用來主宰自己,其餘皆是浮雲,不足為道。

14、當你長大時,你會發現你有兩隻手,一隻用來幫助自己,一隻用來幫助別人。——奧黛麗·赫本

15、緊緊抓住舊傷痛不放,你就只是給那些傷害你的人力量,讓他們控制你。可是當你原諒他們,你就切斷了跟這些人的聯結,他們就再也不能打擊你。千萬不要以為寬恕他們是放他們一馬,你這樣做不為別的,是為了你自己。——力克·胡哲

16、大智者必謙和,大善者必寬容;唯有小智者才咄咄逼人,小善者才斤斤計較。——周國平

17、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才對。

18、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不要總是想讓昨天的陰雨淋濕今天的行裝。昨天的太陽,曬不乾今天的衣裳。

19、三杯渾白酒,幾句話衷腸。何時歸故里,和她笑一場。——《醉詩》唐寅

20、安心的幸福莫過於三件事: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