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我若為王,你必為後

經典語句:我若為王,你必為後

1、緣屬天定,份乃人為。

2、選擇一個欣賞你的人,而不是需要自己去討好的人。

3、當你被別人善待時,請記住這一切;當你善待別人時,請忘記這一切。

4、對別人微笑一次,實際上就用行動愛了一次,送了一件愛的禮物,一樣美妙的東西。

5、我提著一個袋子,邊走邊拾。一路上拾起無數我不想要的東西。當我遇到我真正想要的東西之時,袋子已經裝滿了。

6、同情之心,謙虛之心,感激之心,實事求是之心,抱著這樣美好的心,又堅持踏實努力的人,他們必將時來運轉,幸運一定會關照他們。

7、他殷勤,那是他剛剛愛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愛著你。他從容,那是他已厭倦你。——李碧華

8、世界一直在變,每天都在變,生活中的一切也都在變。我們唯一能抓住的,就是心裡不變的東西。比如忠誠,對過去的留戀,我對你的感情。

9、世界上最好的感覺就是,知道有人在想你。

10、心存感激地生活吧。我們來自偶然,生命是最寶貴的禮物。愛你所愛的人,溫柔地對待一切,不要因不幸而怨恨和悲戚。無論前途怎樣兇險,都要微笑著站定,因為有愛,我們不該恐懼。

11、你現在覺得沒用的事,將來肯定會有用,所以不要對現在所做的事敷衍了事。

12、記恨最大的壞處,是拿痛點來繼續折磨自己,把人格弄得越來越扭曲。(  )多數人不敢在明處復仇,於是都采暗地裡攻擊,不知不覺間,把自己變成一個活生生的小人。

13、人間的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後,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

14、一個人脾氣好,不容易發火,不跟人過不去,不但對自己是幸福,也對他周圍的人是幸福。相反,好發脾氣,老跟人抬槓,喜歡挑人毛病的人,不但一輩子磕磕碰碰,他周圍的人也受累。這個簡單的道理我到四十多歲才慢慢明白過來。

15、悲哀的創痕在你身上刻的越深,你越能容受更多的歡樂。

16、我不喜歡一切等。無論所等的是好事,壞事,好壞未卜之事,不好不壞之事,等總是無可奈何的。等的時候,一顆心懸著,這滋味不好受。——周國平

17、看開些,看淡些,情在心中,心在世外,一切就會簡單得多。

18、紅塵陌上,獨自行走,綠蘿拂過衣襟,青雲打濕諾言。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候,只一個人的浮世清歡,一個人的細水長流。——林徽因

19、這世上最安慰人的童話就是,你挖空心思暗戀的人,他也在挖空心思地暗戀著你。

20、我若為王,你必為後。

返回頂部